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君临天下》趣味故事 红塔塔下多少泪

《君临天下》趣味故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8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深受海外华人推崇的三国策略手游《君临天下》,以策略攻防战深受玩家喜爱。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深受海外华人推崇的三国策略手游《君临天下》,以策略攻防战深受玩家喜爱。主公们在攻城掠地之时,一定感受到红塔扮演着的超级重要角色。一座不被针对的红塔往往可以造成攻击方巨大的损失,今天就由小君给大家带来一场红塔引发血案的精彩战报。

上来攻击方引援,出兵上牛。

成功引出援兵。

灭掉后清边,然后全军出击,这都不是重点。

吕布又以国足的脚法踢爆了对方的一个红塔,这个红塔,差评,这也都不是重点。

重头戏来了,红塔远远看见月英,点名!

月英死了对不对?好的,红塔想了三分之二秒后,点名诸葛亮!!

诸葛了也躺了是不是?又三分之二秒后,点名枭姬!!!

点名三次,全中武将,这本是一场压倒性优势的攻击战,却无奈只拿到了两盾,原因就是我今天要颁发的年度最佳红塔奖得主。战场瞬息万变,一座小小的红塔竟能逆转战局,这就是《君临天下》的魅力所在,排兵布阵建立城池,有时甚至比武将更为重要,快来横扫千军,攻城略地,征战天下,共同打造自己的三国世界


关键词:君临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