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2手游选美火爆 虚拟游戏遇见真美女

神武2手游选美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8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神武2》手游携亿元豪礼贺新禧!2016年1月1日起,《神武2》手游开放新一轮快乐抽奖活动,iPhone6s、iPad mini4送不停。
神武2
神武2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神武2》手游携亿元豪礼贺新禧!2016年1月1日起,《神武2》手游开放新一轮快乐抽奖活动,iPhone6s、iPad mini4送不停。2016年的首届选美比赛刚刚谢幕,你是否有遇到那个让你怦然心动的她呢?2016年祝你和你的那个“她”一起神气威武,让我们带上《神武2》手游,带上快乐开始新的征程!

一大波美女来袭 遇见最美的你

御姐?萝莉?女王?萌妹子?无论你属于哪一类,这里都是你的舞台,《神武2》手游选美大赛等你闪亮登场。2016首届选美大赛刚刚落下帷幕,又有一大波美女出现在人们的眼帘,不知道有没有哪一个“她”让你怦然心动呢?或者你错过了这一届的选美大赛?没关系,每个月都会举办一届,机会多多,这个舞台属于你!    

快乐抽奖开启 iPhone6s送不停

2016年1月1日起,新玩家进入《神武2》手游并积累一定活跃度,便可参加快乐抽奖活动,赢取iPhone6s、iPad mini4、京东卡,还有极品神兽、珍兽、七彩券等奖励,在新的一年玩《神武2》手游,拿快乐大奖!

好声音开启 用唱功征服灵魂

《神武2》手游每月举办一次的好声音大赛又一次与大家见面了,结束了拼颜值的时代,迎来的是实力唱将的天下。作为2016年第一届好声音,是否会有天籁之音降临《神武2》手游呢?亦或是有灵魂歌手用歌声来洗礼大家的耳膜。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武2》手游,真正的网游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全新飞行坐骑助您游遍三界圣地,巅峰服战神武之战开启,群英荟萃名动天下!首创的零点击语聊、头像秀、好友秀、家园庭院、智能离线保护、炼丹炉、子女萌宠、自动组队和小伙伴等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关键词:神武2,选美,虚拟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