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还有这样一位美男子《大圣归来手游》职业设定(下)

《大圣归来手游》职业设定(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8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今天,我们就要跟大家说说这生肖年订制《大圣归来手游》中另一位主角——圣剑。想知道圣剑童鞋的真实身份和真正实力吗?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前文书咱们说到,在生肖年订制《大圣归来手游》中,有两位来头不小的主角。这前一位,咱们已经介绍过了,乃是身份成谜的灵猴。今天,我们就要跟大家说说这生肖年订制《大圣归来手游》中另一位主角——圣剑。想知道圣剑童鞋的真实身份和真正实力吗?那就快来一起看看吧!

话说在那花果山间有一灵猴,自称齐天小圣。他誓要成为和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样顶天立地的猴子,于是他离开花果山广泛行走凡间。在漫长的磨练和寻找之后,他终于在五行山下找到五百年前被如来镇压的齐天大圣,学到那传说中的七十二变。咱们生肖年订制《大圣归来手游》中这圣剑,便是他在得到强大力量之后第一次变身所成幻型。

圣剑和灵猴既然同为生肖年订制《大圣归来手游》中的主角,那必然也要有不输给灵猴的强大技能傍身才行。像是直接造成大量伤害的星火燎原、升龙剑斩、雷霆出击,那都是在电光火石之间取敌手性命的快招。除了这些,圣剑也有像万剑穿心、旋风连斩这样的华丽连招,快打和连招有效结合,让敌方连近身机会都没有就被瞬间K·O!

现在咱们生肖年订制《大圣归来手游》里两位主角都已经来到台前。各位玩家,在了解了两位主角的综合实力之后,你现在更喜欢谁了呢?是手执长棍横扫千军的灵猴,还是沉稳内敛的圣剑?喜欢就用行动表达,让我们相约猴年,在猴年订制手游《大圣归来手游》中,化身自己心仪的那个角色,和大圣一同奋战吧!

好玩一二三:我们只做精品游戏!


关键词:大圣归来手游,职业设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