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冷却,真土豪!《苍翼之刃》百万红包二次来袭

《苍翼之刃》百万红包二次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8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无冷却才是真格斗!日系殿堂级手游《苍翼之刃》新版本已于1月14日正式上线。
苍翼之刃
苍翼之刃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无冷却才是真格斗!日系殿堂级手游苍翼之刃》新版本已于1月14日正式上线。新版本进一步提升了战斗体验,获得了无数玩家强力点赞。为了回馈玩家们的热情支持,《苍翼之刃》官方于1月15日推出了第二波现金红包,引来上万玩家在线疯抢!

上线以来的《苍翼之刃》多次获得了令人惊喜的市场成绩。当然,这些成绩与广大玩家们的支持分不开的。新年来临,《苍翼之刃》官方斥巨资回馈玩家,让玩家玩游戏的爽、玩得开心,也感受新年的欢乐气息。

总花费百万现金的《苍翼之刃》蕾琪儿新年红包活动,将分成多次进行。

据了解,此次红包派发是为《苍翼之刃》新年红包第二波。1月14日18:00,红包消息刚推送,来自QQ群贴吧及游戏的玩家纷纷登微信抢抢起红包,10分钟内微信后台就收到了上万条红包请求消息,场面十分火爆。而最终,几万元红包也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被抢光。

官方人员表示,《苍翼之刃》新年红包还将陆续发出,关注《苍翼之刃》红包推送预告,充满刺激和惊喜的现金红包等你拿哦!

【关于《苍翼之刃》】

《苍翼之刃》延续了《苍翼默示录》系列的超一流品质,保留了原作令人热血沸腾的横版格斗玩法,游戏画面、人物也与原作保持一致,让曾经虏获无数玩家的格斗场景最完整的嫁接至移动端,继续传递格斗之魂。游戏继承了原作核心动作格斗体验,突破性地采用了全新触屏手划式动作操控,打斗酷炫随心,令人欲罢不能!


关键词:苍翼之刃,百万红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