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益世界董事长出席第四届文创产业大会|由热爱出发,以创新赋能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04
11月30日,第四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分论坛——游戏精品化与出海论坛在广州图书馆圆满落幕。本次论坛由第四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组委会主办,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承办,广

11月30日,第四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分论坛——游戏精品化与出海论坛在广州图书馆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由第四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组委会主办,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承办,广州天河科技园信息产业联合会协办,论坛以“增强文化自信、助力出海扬帆”为主题,聚焦游戏精品化与游戏出海等话题。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张伟涛;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出版处二级调研员郭秀文;广东省商务厅二级调研员林小平;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文资办主任、一级调研员皮健;广州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一级调研员储晓华;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四级调研员胡芬娜;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李杭;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利荣;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雅文;广州市天河区商务金融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温玉华等领导出席了论坛。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致辞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数字经济是亚太乃至全球未来的发展方向,我国游戏产业正逐步向原创化、精品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未来天河区将通过政策扶持,竭力支持扎根在天河的游戏企业,使得他们能够健康、良好、快速的发展。

中共天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雅文政策宣贯

中共天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雅文在现场就《政策意见》进行了宣讲。通过一系列政策“组合拳”,提升天河产业发展活力、潜力和竞争力,增强经济发展韧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精准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娟致辞 

随后,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娟作致辞,她表示近年来涌现出了众多“叫好又叫座”的优质原创产品,将引领市场向精品化发展,也是在向世界彰显中国文化软实力。

益世界创始人&董事长潘晓旭先生在会上发表了《由热爱出发,以创新赋能》主题分享。

潘晓旭先生分享了益世界在海外发行方面的经验,并着重探讨了对于深耕产品内容,扶持和孵化潜力产品方面的心得,回归游戏行业“热爱”这一初心,用创新驱动发展。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许多行业大咖、专业人士分享游戏精品化及出海方面的经验与认识,探讨出海合法合规与市场选择方面的问题。益世界能与其他优秀同行共同交流,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深感高兴。

益世界愿与所有同行一起,由热爱出发,以创新理念与技术赋能行业,打造精品游戏,树立文化自信,加速全球化步伐,为游戏行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