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壹电竞专访左小亮:500小时登顶亚服的背后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27
2020壹电竞杯斗鱼主播明星赛正式打响!在百忙之中,壹电竞特别邀请了绝地求生区知名主播——左小亮,听听他本人近期的状况,以及对本次比赛的看法。壹电竞:请简单向我们介绍一下自己

2020壹电竞杯斗鱼主播明星赛正式打响!在百忙之中,壹电竞特别邀请了绝地求生区知名主播——左小亮,听听他本人近期的状况,以及对本次比赛的看法。

壹电竞:请简单向我们介绍一下自己

左小亮:我是来自斗鱼4196725的左小亮

壹电竞:你是在什么地方了解到这次赛事的?

左小亮:我是通过同行主播介绍了解到的!

壹电竞:.这次给自己及队伍的目标是怎样的呢?

左小亮:目标肯定是拿冠军啊

壹电竞:简单介绍一下自己队伍的特点吧!

左小亮:我们队伍的风格属于稳健打运营的类型。在决赛圈开始发力,前期注重运营+转点!

队员的话,基本都是一起玩的比较熟的朋友在一起玩。

壹电竞:你们队伍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呢

左小亮:最大的优势是可能是平常了解比较多吧!因为平时都在一起玩挺久了,我作为队长的话,服从性比较好!

壹电竞:队伍平均段位是怎样的呢?

左小亮:基本全都是大师!

壹电竞:听说之前橙子点名要跟你碰一下!

左小亮:哈哈!那我也就跟他碰一下吧!那毕竟上次抢了我的第一,我拿了个第二,是吧!

壹电竞:对这次的模式有什么特别期待的呢?

左小亮:我都挺期待的吧!绝地求生这个游戏之所以好玩,就是因为它每个模式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自己的乐趣吧!

壹电竞:赛前宣言整一个?

左小亮:小亮牛逼!

壹电竞:左小亮这个ID是怎么来的?

左小亮:因为我真名的原因!我真名叫左亮吗!然后别人总喊我小亮,小亮的,我就试着连起来念了,发现还不错,挺顺口的,就当成自己的ID了!

壹电竞:你当初是怎样接触到这款游戏的?

左小亮:被朋友拖下坑了!大概已经玩了3年左右!

壹电竞:你当初刚玩的时候,是否有一个新手期?

左小亮:我的话,还好吧!玩了500个小时左右,就登顶亚服第一了!

壹电竞:这应该算很有天赋了!那你感觉上分最重要的是什么?

左小亮:简单来说,就是时间啊!没有时间的去磨的话,你不可能有进步的可能。然后打的过程中,你多带一些思考进去,每一盘,每个步骤,都比之前优化一点点。长时间累积下来,肯定不会差的。很多玩家基本就是盲目的在乱玩,所以导致浪费了训练效果。

壹电竞:但也有很多玩家,他们其实之前也有很好的FPS基础,但是在绝地求生里似乎发挥不好,你认为这种情况能否打破你的“时间论”?

左小亮:这个肯定是不一样的,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并不是传统的FPS射击游戏!它还是偏运营一些的!所以必然是运营因素占主导的,枪法只是胜利过程中很小的一部分!

壹电竞:前面你提到,需要时间去磨练技术,那么你有没有比较具体的方法分享给玩家们呢?

左小亮:嗯,还是时间的分配问题!一定要多玩,多练,遇到各种情况,然后试着解决它!然后还要多想吧!就是你每一个决策可能带来的结果是什么,这个必须要想清楚的。带着目的玩多玩,基本不会差到哪里去!

壹电竞:你之前有过主播经历吗?

左小亮:有的,我之前只是播着玩,因为之前英雄联盟也玩的很厉害。然后我是在18年初,正式决定成为绝地求生主播的!因为当时玩的也比较好,刚好之前也播过,算是比较顺理成章的过程。

壹电竞:因为现在也算是一个大主播了!你是什么时候明显感觉到自己有点人气了

左小亮:我到现在也没有这个感觉(笑)

壹电竞:因为之前的一些采访里,只要一问,大家都是左小亮,左小亮的,你认为这是什么原因?

左小亮:因为我的年纪在他们来看会比较大一些,平常和其他主播关系也很好。然后包括以前的比赛啊,游戏里的碰撞啊,大家都是很熟的朋友了,所以会这样很自然的调侃。

壹电竞:因为现在“神仙问题”也是再次泛滥起来了,你们高分主播遇到“神仙”,一般是怎么处理的?

左小亮:就打他啊!想办法锤他!

壹电竞:啊这……有没有具体的执行细节呢?

左小亮:这个有的!利用投掷物就好!先利用闪光弹去闪他,然后拉出去打他。

壹电竞:你个人比较偏爱哪款枪械呢?

左小亮:我什么都玩的!严格来说,哪个版本什么枪强,我就玩哪个,老版本之子了!(笑)

壹电竞:未来一段时间的直播规划是怎样的呢?

左小亮:像21号新赛季会开单排,之后准备开单排,试试能不能拿下全服第一!

壹电竞: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呢?

左小亮:感谢各位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加油,争取把这次壹电竞杯斗鱼主播明星赛的第一带回来。

壹电竞:好的,感谢小亮老师接受我们壹电竞的采访

左小亮:谢谢!

【关于壹电竞APP】

壹电竞APP是一款专为电竞爱好者打造的电竞社区类APP。首创电竞抬杠玩法,以其新奇的杠题,有趣的论点,激发游戏爱好者们的热烈讨论。壹电竞还将建立更完善的电竞联赛资料库、电竞俱乐部历史比赛数据,以电竞大数据为支撑,帮助电竞爱好者更好地了解各俱乐部近期状态和综合实力,预测比赛走向。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