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枪林弹雨先发突围《命运2:暗影要塞》成十月最大赢家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12
最近,一票大厂名作FPS游戏纷纷上线,用“枪林弹雨”来形容毫不过分。而在10月2日上线Steam平台的《命运2:暗影要塞》无疑是其中最大赢家。从游戏销量到玩家口碑,《暗影要塞》成功

最近,一票大厂名作FPS游戏纷纷上线,用“枪林弹雨”来形容毫不过分。而在10月2日上线Steam平台的《命运2:暗影要塞》无疑是其中最大赢家。从游戏销量到玩家口碑,《暗影要塞》成功实现了叫好又叫座。而这也意味着,这款刚刚离开战网的FPS游戏,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游戏市场获得了立足之地。
屠榜Steam热销榜,《命运2:暗影要塞》上线十日热度不减
10月2日,《暗影要塞》正式上线Steam平台。在短短几个小时时间里,热情的玩家迅速将《暗影要塞》的标准版和数位豪华版带到了热销榜前二位置,而《命运2》上一个DLC《遗落之族》也连带着登上热销榜第三的位置。
尽管已经过去了十天时间,但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热情依旧不减。《暗影要塞》数位豪华版和《遗落之族》依旧稳稳占据了热销榜第一和第三位置。很显然,除了早期的硬核FPS游戏粉丝外,大量的新玩家也涌入到了游戏之中,感受它的快乐。

自来水主播力挺,头雁效应引发《暗影要塞》长线表现出众
《暗影要塞》之所以能在上线10天时间里,就吸引大量新玩家入驻游戏,这不仅源自于玩家的口口相传,更得益于主播的头雁效应。仅在斗鱼,《暗影要塞》就吸引了寅子、YJJ、阿飞、抹茶、小表哥、xiaoxin等诸多人气主播的力推。他们从不同角度为观众展现了《暗影要塞》优质的游戏画面和庞大的世界观,同时也与观众积极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
他们在支持,不仅为《暗影要塞》带来了更多人气,也帮助诸多刚刚接触《命运2》系列的玩家能够度过萌新期,尽快享受游戏乐趣!

承包主机区,《暗影要塞》人气力压S赛
在10月2日~10月9日期间,《暗影要塞》更是邀请了诸多主播前来体验游戏。仅以10月9日单日计算,《暗影要塞》单日主播热度峰值总和就达到了946.2万,这一数据大大高于了同期《炉石传说》、《魔兽世界》等人气专区热度,其中人气最高的主播寅子达到了166.8万人气。
而在虎牙、斗鱼的直播平台招募活动中,《暗影要塞》更是吸引了759名主播参与,其中同时开播人数达到了355人,双平台专区热度峰值达到1159.9万。在斗鱼平台,《暗影要塞》更是以591.5万人气,成为主机游戏专区热度第一游戏,超越同期《英雄联盟》S赛人气。难怪有玩家宣称:“《命运2》已经把斗鱼主机游戏区都买了。”

在离开了战网平台后,首度登陆Steam平台的《命运2》,凭借着新资料片《暗影要塞》,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也让更多的中国玩家,感受到了Bungie独到的游戏开发艺术。在未来,《暗影要塞》能否继续延续长红态势,甚至成为2018的年度现象级游戏呢?虽然前路未知,但至少它已经为自己起了个好头。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