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运营推广 > 正文

超级英雄齐汇聚,26家品牌联动开启《漫威超级争霸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13
最近漫威粉丝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是什么?如果你回答是《复仇者联盟4》,那你只答对了一半,虽然钢铁侠的离去、新任美国队长的诞生令人在回味中又有些不舍。但是没关系,来漫威正版

最近漫威粉丝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是什么?如果你回答是《复仇者联盟4》,那你只答对了一半,虽然钢铁侠的离去、新任美国队长的诞生令人在回味中又有些不舍。但是没关系,来漫威正版授权大型手游格斗手游《漫威:超级争霸战》中延续你们超级英雄的传奇。

最近更是与多达26个品牌达成了联动活动,动动手指即可参与,奖励却是相当丰厚,身为漫威粉丝的你怎么能不关注一下呢?

在淘票票《复仇者联盟4》电影详情页的活动入口,你可以进入到《漫威:超级争霸战》游戏专题页,直接领取到高级英雄水晶等丰厚奖励!说不定你的下一个四星英雄就藏在这个水晶里喔~
抖音的视频挑战赛#全漫威村的希望#则为你准备了专属的游戏贴纸,让你瞬间化身超级英雄,打出那个扭转局势的响指!一等奖的现金奖励更是高达一万元,还有罗技方向盘、漫威周边等你拿!
谁才是漫威的终极C位?用你的行动来说话吧!在A站参与最喜欢的漫威英雄投票活动,诸多奖励拿到你手软,罗技游戏外设助你所向披靡,漫威T恤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靓的仔!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