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运营推广

应用内消费不受欢迎 带奖励视频广告受热捧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08
根据Unity最新的调查发现,应用内消费是最不受玩家欢迎的一种货币化方式,视频广告与预先付费的受欢迎程度都高于它。

根据Unity最新的调查发现,应用内消费是最不受玩家欢迎的一种货币化方式,视频广告与预先付费的受欢迎程度都高于它。

在被问及会选择哪种货币化方式时,54%的受访者选择了带奖励的视频广告,另有17%的受访者则选择了间歇性插播的视频广告。这表示,愿意接受视频广告方式的用户占到了71个百分点,使之成为了最受玩家欢迎的一种货币化形式。

不仅如此,在调查中还发现,在选择带奖励的视频广告的受访者中,大约62%的移动玩家会与这些广告进行互动,以获得游戏内的一些奖励。

不过,应用内消费这种货币化方式的不受欢迎程度也相当令人惊讶,只有11%的人会选择通过这种方式来为一款游戏付费。就连如今在移动游戏中非常罕见的预先付费方式都在受访者中得到了18%的支持率。

各类型货币化方式的受欢迎程度,从左往右分别为带奖励的视频广告、间歇性视频广告,预先付费以及应用内消费

在参与调查的开发者群体中,视频广告这种货币化方式也非常受到欢迎,74%的受访开发者都推荐以这种广告方式代替静态图片广告。这或许与视频广告的货币化能力有所相关,因为52%的受访开发者表示视频广告的每用户收入要高于其他任何形式的广告。而带奖励的视频广告在与其他货币化形式结合时也能发挥作用,86%的受访开发者表示,在游戏中整合进带奖励的视频广告后,并不会给应用内消费的收入带来不利影响。

Unity这份报告的数据是对超过2000名开发者与玩家用户进行调查访问得来的,涵盖了各个移动平台,以及使用任何一种游戏引擎或中间件制作的游戏。


关键词:应用消费,视频奖励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