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运营推广 > 正文

《太空旋涡》你想象中的太空是什么样子?

来源: 作者:凌编 时间:2019-02-26
《太空旋涡》是一款节奏感非常强的飞行躲避类游戏,休闲动作手游,游戏画面精简中非常有含蕴,紧张刺激的快节奏动作娱乐类游戏,添加了最全最新的太空场景图,非常美观且震撼。

大家好,这里是可以游戏,我是凌编。

《太空旋涡》上线迫在眉睫,现在就来介绍一下太空旋涡最受欢迎的几大场景,穿梭在这些世界里,别有一番滋味。

场景1:大海

盈动的海水,光斑缭绕的海面,穿梭在海水的激流之中, 激情畅快,喜欢大海的人内心是柔软而害怕孤独的,太广阔的天地,会让你想逃离,蜷缩在家里的被窝玩我们的手机。

场景2:熔岩

滚动的熔浆,跳动的赤脚舞,狮子王中在熔岩石壁上跳舞的画面总是闯进脑海,这是个只要进去便会消失殆尽,别人再也找不到你踪迹的地方,一两个月后,也有人认为你只是在家玩游戏。

场景3:雪地

南方人向往的冰天雪地,太多美好的照片,亲临才知道冻得只露眼睛才是正确的雪地打开方式,那些美照不是P的,就是冻死个人拍的,可是我还小,我就要去看雪!

场景4:沙漠

这是我最害怕的地方,虽然我没去过,但是渴得要命的时候,只能摸到干燥的沙海那种感觉,在梦中总是很清晰展现着,沙漠穿梭,你能逃离这里吗?

场景5:深井

下坠是很快速的一瞬间,从高楼下坠只需几秒,这块深井恐怕是个无底深渊,通往地狱的那种深度,《地心探索》就是如此,如今我们是穿梭在太空,这是一个横井!

场景多种多样,欢迎前来探索,每一个都炫酷十足,你一定会惊艳的!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