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运营推广 > 正文

这么多闯关小游戏,这款惊喜之中难到你觉得有bug

来源: 作者:凌编 时间:2019-01-28
这是一款简单迷你的小游戏,非常快节奏,非常清晰明快的光与暗的游戏,人们为何喜欢此类小游戏?
希望之光》又名《Last Light》,是OKGAME团队本土最佳益智动作独立游戏。
这是一款简单迷你的小游戏,非常快节奏,非常清晰明快的光与暗的游戏,人们为何喜欢此类小游戏?

极度简洁的画面,一按开始便能直接进入闯关,反应时间只需一秒,进入关卡后,操纵一颗迷你小光斑,便能直接开始你的探险之旅。
找到场景关卡内的一把钥匙,找到出口,你就能成功闯关,但是,这其中短短的闯关之旅,危机重重,多到崩溃。
因为是无限重生的闯关模式,并且完全黑暗的世界中,你是孤立无援的一方光源,走到哪里,光在哪里。
除此之外,黑影重重,哪块是可以推动的箱子,唯有用自身去推动,稍不留神,遇上了黑夜中潜藏的“影魔”,可能被吞噬得体无完肤。
影魔只会追随光源,而你是唯一的光源,还有机关重重的锯齿,宛若电锯杀人狂手中电锯,搭配阴郁的乐曲,震撼人心的游戏体验。
还有,可怖的激光切割器,“滋滋”响的光柱,一触即粉碎,恐怖的切割机啊,犹如科技电影中保护重要物件的死亡机关。
一关比一关艰难,到最后甚至会让人觉得是程序那边出现的巨大bug,因为后面的关卡真的太难了。
游戏近期刚全渠道上线完毕,亲们可以在网上搜到,也可以在taptap上查到专区,均有下载地址。
官网制作非常简洁而富有美感,小团队的制作不易,能有此等新奇关卡,有大厂气派。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