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巨匠大河原邦男,呈现“超级高达之父”的魅力所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24
随着2019年的到来,上海人潮互娱透露将于今年在中国广州举办超级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日系机甲设计大展。展览已在东京、北九州等多地成功举办,本次是首次引进中国内地。届时“

随着2019年的到来,上海人潮互娱透露将于今年在中国广州举办超级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日系机甲设计大展。展览已在东京、北九州等多地成功举办,本次是首次引进中国内地。届时“超级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老师也将首次在中国广州露面,简直意外又惊喜!

而作为日本第一位机械设定师的大河原邦男,不仅设计了广为人传的RX-78,从最早的《科学小飞侠》开始,到后来的《机动战士高达》、《勇者系列》,这位机械设定大师的作品带给当年的“你们”无数珍贵的回忆。

即将举行的《超级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日系机甲设计大展》将会涵盖这位巨匠的整个职业生涯,按照时间线来向每一位观众展示大河原不同时期的作品。从这些作品中折射出的,是整个日本自1970年代至今,不同的机甲动画的发展历程,甚至可以从中一窥日系动漫的发展和社会意识形态的进程。

本次展览将呈现40年以来的角色设计图、复制画和立体造型作品在内的约300件设计展品,以及巨型2-6米高的“实物”立体造型,其中包含了”魔动王”、“银河漂流”、“勇者王”、“RX-78”等,更有开设限定手办商

《超级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日系机甲设计大展》将在2019年3月8日至6月9日期间展出,地点位于广州太古仓码头3号仓,有时间的小伙伴不妨抽空前往了解,2019年与大师来一场近距离的对话!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