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金翎奖公布 《炎之轨迹》荣获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奖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16
1月10日,第十三届金翎奖颁奖典礼暨2018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在厦门隆重举行。在本次盛会上,《炎之轨迹》在玩家的大力支持下荣获金翎奖“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奖项。

1月10日,第十三届金翎奖颁奖典礼暨2018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在厦门隆重举行。在本次盛会上,《炎之轨迹》在玩家的大力支持下荣获金翎奖“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奖项。 

十三年来,代表着国内游戏界最高荣誉的金翎奖见证着中国游戏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参评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屡创历史新高。今日的盛会中,仅是“最佳境外移动游戏”这一单元,无论大厂还是中小厂商都有佳作入围,竞争非常火热。世纪天成旗下的《炎之轨迹》与数百款游戏激烈角逐,最终凭借优秀的品质与玩家的喜爱斩获“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奖项。

《炎之轨迹》是由韩国Nexon研发,世纪天成代理的策略RPG手游。这款游戏以原汁原味的战棋特色、热血烧脑的策略玩法、精美的日系画风深受国内外玩家的喜爱,在国外频频登顶韩国免费榜榜首,在国内还多次获得苹果商店首页推荐,口碑一度炸裂,成为当下策略手游的王者之作。目前《炎之轨迹》即将登陆安卓端,正式开启双平台公测。

近年来,战棋类移动游戏玩法模式越发固定,很少有新游能够做出新意,而《炎之轨迹》在经典战棋的基础上,深度打磨其策略性,增加了属性相克等多种烧脑玩法,同时丰富了游戏的战斗模式,为战棋爱好者创造了绝无仅有的超前战斗体验。为了给玩家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炎之轨迹》邀请知名原画师执笔刻画了近百位魅力十足的英雄,由日本顶级声优加盟为英雄们增添鲜活的个性,玩家将在华丽的视听盛宴下与英雄们一起上演征服世界的幻想奇谈。

金翎奖从2005年创办至今,始终尊重玩家意愿,深度调研产品信息,选出了大量深受玩家喜爱的优秀游戏。此次金翎奖的颁发,将激励世纪天成不断引进优质的互联网娱乐内容,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多惊喜。《炎之轨迹》作为获奖产品,也会不忘初心,继续深度挖掘战棋的精彩玩法,将最优秀的游戏内容带给广大玩家!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