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运营推广 > 正文

3个好用的可视化数据统计,让你的数据分析更高效率

来源:http://www.xmchuangyun.com 作者: 时间:2018-12-18
数据分析作为运营的必备技能之一,对于企业的精细化运营和业务增长至关重要,通过数据可以了解用户,进而有针对性地调整运营和营销策略,驱动业务增长

数据分析作为运营的必备技能之一,对于企业的精细化运营和业务增长至关重要,通过数据可以了解用户,进而有针对性地调整运营和营销策略,驱动业务增长。为了让企业用户可以更好的做好数据分析,加加H5联运系统自带【数据统计】功能,让您的运营更加高效。

帮你“打好”数据分析战

1、推广数据

通过时间、游戏、推广员、推广渠道4个维度来统计数据,告诉你新增的付费用户有多少,累计注册用户和累计充值金额又有多少。

还可以得知新用户、老用户;新增付费用户、老付费用户、付费总额;1日-15日用户留存;ARPU;活跃用户;ARPPU等数据。这对于分析用户的留存,付费行为会起到极其重要的参考作用,也对调整市场投放策略起到重要作用。

1.png

PS:此数据展示可自主切换图表模式和纯文字模式

2、不只是推广数据那么简单

实现实时数据监测(按时段(1小时)统计当天实时注册、活跃玩家和付费详情;可按渠道、按游戏进行查询),帮运营者实时监控推广数据,以便及时调整广告策略;

2.png 

3、游戏点击量

即为游戏上线以来被用户点击造访的次数。以科学的分析方法帮你计算推广或渠道带来的价值,助你探索优质渠道;并分析不同用户的行为及用户质量,深入了解你的用户,寻找产品的突破点。

3.png 

H5游戏市场作为游戏行业的细分市场,受大环境的影响大。竞品分析、玩家需求,时刻监测游戏数据变化都是需要去重视的。加加H5联运系统让你免受得巨大成本浪费,为你提供优质的技术保障,为你带来更多的潜在价值!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