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感恩”的情感,是全世界都拥有的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11-23
“感恩”的情感,是全世界都拥有的

哈喽大家好

我是花音

今天是感恩节,作为一个“舶来节”,东方的节日氛围并不是特别浓厚,花音也从来没尝过火鸡的味道。但是“感恩”的情感,是全世界都拥有的。

image001.jpg

关于感恩节

感恩节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初时感恩节没有固定日期,由美国各州临时决定。直到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

image002.jpg

感恩节火鸡

巧合的是,每年的11月23日是日本的传统节日“劳动感恩节”,加拿大感恩节则是10月第2个星期一,中国的十月初一寒衣节,也是祭祀感恩先祖的日子。大概与北半球农事活动的节奏有关。秋收完毕,冬日渐至,人们在品尝劳动成果时,自然会感恩上苍,感激劳动。

image003.jpg

秋收的蔬果

感恩收获

因为一年的辛勤劳动,才能品尝到今日的每餐,怀着感恩的心,继续度过每一天吧!在小森,食物也和大家辛劳的汗水不可分割。

image004.jpg

美味便当

蔬菜需要种植和照料,森林里采到的草莓可以做成果酱,河里钓上来的鲷鱼配合酱汁就是一道佳肴。春夏秋冬,一切都是小森的馈赠。

image005.jpg

《小森生活》游戏截图——小森駅

种植作物要先开垦田地,这会消耗一些体力,劳作就是一件辛苦却幸福的事情。我刚从种子店买了些番茄种子,开垦好土地,就可以把种子撒进去等待收获了。

image006.jpg

《小森生活》游戏截图——种子店

我的眼前不禁出现了红彤彤的番茄~欸、对了!种子姐姐送了一些肥料,据说撒上肥料农作物就能快速成熟!

image007.jpg

《小森生活》游戏截图——撒种

去牧场看一看喂养的母鸡吧,之前在森林时我小心翼翼地凑近母鸡,一边用饵料投食一边抚摸它。打开牧场的收货箱,里面有一颗鸡蛋,太好了,晚上可以做蛋包饭了~

image008.jpg

《小森生活》游戏截图——牧场

充满感恩的生活下去

就是对小森万物自然馈赠的回报

关于《小森生活》:

超治愈养成手游《小森生活》将带你进入一个和风夏日的神隐世界!在这里,你可以体验耕种、畜牧、料理、手作的日式田园生活,探索广袤的森林,邂逅怦然心动的男孩,巧遇呆萌可爱的神明,建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理想家园!

第一时间获得更多《小森生活》资讯,请扫码关注小森官方微信、微博。

官方微信:小森生活手游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