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真我》第二季大预告,全面曝光顶尖电竞选手砥砺之路, 电竞雄风不负青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2日北京西瓜PLAY视频嘉年华,《真我》 第二季十大电竞职业选手微纪录片发布会在金秒奖颁奖盛典上盛大揭幕。国内知名电竞人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真我》第二季的全新

 2018年10月12日北京西瓜PLAY视频嘉年华,《真我》 第二季十大电竞职业选手微纪录片发布会在金秒奖颁奖盛典上盛大揭幕。国内知名电竞人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真我》第二季的全新启航。薇龙文化CEO板娘小薇和西瓜视频创新业务负责人姚帅也出席活动现场,表示《真我》第二季正火力全开,已燃情制作中,敬请各位观众期待。

 

据悉《真我》第二季十大电竞职业选手微纪录片包括:韦神、09伍声、MISS、17SHOU、白鲨、安德罗妮、厂长、猫神八位嘉宾。并且还包括两位神秘顶级电竞职业选手加入,为《真我》助力。享有“神抽狗协会"会长,炉石传说选手安德罗妮,作为本季主人公代表,也在现场笑谈电竞人生,并取网友提问,亲密互动。

 

发布会现场,通过第一季精彩片段集锦回顾,若风、张大仙、大司马、女流、冯提莫等等主播也一一亮相。自《真我》第一季自上线以来,就取得了单月点击1亿的成绩,并且单日互动量就已经达到百万数级。作为一档全新的微纪录片取得这种的成绩,说明电竞真正的成为国民热点,其背后的关注度也在节节攀高。西瓜视频创新业务负责人姚帅表示:“选择和薇龙文化合作出品《真我》系列,一方面希望能够借此帮助创作者提高品牌价值,也希望借此传播我们西瓜视频的价值观,欢迎更多创作者到我们西瓜做视频。”

 

2018年,电竞作为运动项目出现在亚运会的舞台之上,中国电竞队取得冠军。随着国家进一步支持电竞运动,社会对于电竞的认同感也在升温。2022年亚运会也将于中国杭州举办,在此背景之下《真我》第二季制作也逐步提上日程,发布会现场薇龙文化CEO板娘小薇表示:现今娱乐之风下行,电竞是不是可以作为一股清流崛地而起,成为新的年轻人所喜爱的主体。代表了电竞顶端的那些人,是否又能正面引导喜爱他们的粉丝们,展现出爱国、正直、努力、不屈、合作、忘我等崇高的精神,从而让喜爱电竞的人找到自豪感、尊严感。《真我》第二季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游戏不再是社会边缘化的产物,而是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新兴行业与体育。

 

真我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