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运营推广 > 正文

国庆1.29亿人次坐火车 要不一起在家打游戏?

来源: 作者:凌编 时间:2018-09-28
人堵人,车堵车,假期还不如一起玩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可以游戏,我是凌编。
国庆将至,在凌编还在玩游戏的时候,朋友圈已经爆发了一场战争,目前凌编票圈的状态都是下面这样子的,如下图:
不是这一年,每一年的祖国生日,都有大阵仗,每次看到电视上播报的阅兵等画面,都觉得“哇哇哇”的词穷,真为祖国骄傲,对强迫症太友好了!
昔日的花朵在您的呵护下,没用的走进了游戏娱乐行业,自我反省一下,下面,有人要听我宣传游戏吗?算了,怕被揍,我们还是契合一下我们的标题:
真的……才1.29亿人次坐火车吗?那剩下的13亿难道都在高速路堵车?这里开个玩笑,就不一一举例飞机高铁船运等其他的回乡方式了。
按照以往的情况,人次只会有增无减,所以最新消息显示,今年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120万人次,日均发送1290玩人次,增长9.5%,这个时候,你们不在家玩游戏,真的要出去人挤人车挤车吗?
让你们感受一下国庆假期人类的魅力!前方高能,比拟一下,如果你去故宫的话,接下来的场景大概是这样的:
你去华山的话,也有可能是这样的:
你去九寨沟的话,就可能是这样的:
当然最可怕的,是你学会了憋尿:
好吧,夸张成分有着,给你们看看以往的真实情况,看完你会发现,这么一对比……也还好吧?
在人人都在规划旅游路线的时候,凌编出于安全考虑,正在用毕生精力劝退你们还是在家打游戏吧,记得打我家游戏蟹蟹《战斧大乱斗》《动物补全计划》《地心探索》。
毕竟我们家代言单机小游戏的,不用氪金没关系,但是你氪金我就能多买几根棒棒糖,祝大家国庆假期快乐。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