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运营推广 > 正文

热烈祝贺《地心探索》27日正式上线 免费送攻略啦

来源: 作者:凌编 时间:2018-09-27
这是一款反大众向上躲避障碍物的思维、不断向下的新款类型手游。不仅可以在地心的最终端,和形态玩法各异的boss打、还可以在下落过程中,穿插在只有金币没有障碍物的无限赚金币模式。

大家好,这里是可以游戏,我是凌编。

热烈祝贺《地心探索》27号正式上线!!有的是凌编忙了,将会完成地心在taptap的上线,顺便补上之前落下的视频。
上面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大概就是你们凌编的真实模样……小声BB:现在为《地心探索》写攻略还人看吗?
其实这是凌编的工作的说,你们没空有空都行,过来帖子到处写写攻略,凌编就能坐等工资到账了。
咳咳,说正经的,这款游戏在下坠过程中能收集到三个光斑,如果是实心的光斑就能冲刺下坠,享受神仙一般的坠落感,遇神杀神,佛挡杀佛。
实心光斑满三个之后不能叠加,不过很容易死在技能消失后的几秒就对了。这说明什么,说明浪过之后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到底还要不要加成呢,肯定是要的,反正横竖都是屎。
如果是空心的光斑,吃一个就能获得免死金牌的护盾,记住只有一次机会,不是无敌的状态。
通常得到护盾的玩家都会大意,建议当成没有这护盾继续前进。说明这技能四舍五入等于没有用啊,没什么代价,代价就是你们都会有大意的想法。
除此之外,科普一下章鱼大boss的击败方法,不要以为章鱼怪的技能躲过去就能赢了,恰恰相反的是你接不住的话就会GAMEOVER。
必须用你的血肉之躯(胯下)将它的技能挡回去,挡回去的伤害造成boss掉血,这么简单的内容大家学会了吗?有人记笔记吗?
其次是下面那只石头怪的的击败方法,比较6的就是要不断写字母,速度必须快,慢一秒它碰到你的游戏人物的话就会GAMEOVER。
还有就是,一般情况下,打完一个boss,是会随机切换到别的场景,这途中不能切换使用的主角人物,速度和难度会增加,这么显而易见的内容有没有亲记笔记?
以后凌编按时查阅游戏笔记,写得工整的直接赠送我们官方的礼品,你们jio得这个怎么样?我还真是想多了。
最后,欢迎广大taptap好友关注我们的微博【OK-GAME】,可以游戏官方认证微博,定期有视频更新和转发抽奖等活动哦。
下面公布各种下载方式,多有不便,敬请原谅。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地心探索”下载,当然我们三款游戏都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直接下载,真便利(*´▽`)ノ。
【安卓用户】我们开通了Google play海外版本,国外上线比较容易,亲们可以转到我们在tap tap上谷歌专区的首页面,也就是如图红框位置,进行下载。
【安卓用户和苹果用户一起能用的】我们可以游戏的官网做得很靓╰(*°▽°*)╯,欢迎亲们多多捧场,进去就能找到下载页面。
这里是可以游戏,我是凌编,下次再见。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