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游上线: 神秘地心探索 冒险躲避类小游戏

来源: 作者:凌编 时间:2018-09-26
这是一款反大众向上躲避障碍物的思维、不断向下的新款类型手游。不仅可以在地心的最终端,和形态玩法各异的boss打、还可以在下落过程中,穿插在只有金币没有障碍物的无限赚金币模式。具备幻想因素的探索躲避类手游,各具特色的奇幻游戏人物,特炫技能搭配多重场景和模式,金币获取可免费兑换皮肤,更能获取榜单第一独占鳌头。神秘地心世界,不亲自探索一番,怎知其神秘趣味?
大家好,这里是可以游戏,我是凌编。
就是那个说话前不着店后不着村的绝世无敌美少女,谢谢各位接纳我的喧嚣,有这么多时间听我瞎说,还不快去写作业!
这是一条为了活跃气氛的帖子,当然可能因某些原因石沉大海,成为千年老帖,有望在百年后被挖掘,成为世界级古董文献……
咳咳,扯远了,在《战斧大乱斗》安卓版本迟迟未出的尴尬时刻,官方竟然让我再推出两款新游戏,这不是遭人嫌遭人嫌遭人嫌吗?还好我脸皮厚……
最新消息:《地心探索》明日27号正式上线!
目前我好像只推出了一款萌萌哒《动物补全计划》,求生欲望强烈的在《战斧》的势头下摸滚打爬,恬不知耻插着腰仰望你们。
(╯‵□′)╯︵┻━┻好了词语用错大家就当做没听过和听不明白吧,不止是《动物》,还有一款游戏也要“趁乱”出世。
另一款游戏叫《地心探索》,玩法比较单一新颖独特,并且有点诡异神秘,涉及了神秘的地球地心等因素,背景十分强大。
一款单机小游戏,适合茶余饭后休闲的小游戏时间,当然你吃饭洗澡能玩的话,我也只能用仰望大神的姿态花式抱大腿。
《地心探索》顾名思义就是科学家去探索地心,不同的场景中随机出现不同的boss,打击boss的方式也随着不同,还挺新颖的。
科学家在探索的过程中不断下坠,触发神秘开关之后还会得到“赛亚人”的加成,全面加速下坠,并冲破平时一碰就GAMEOVER的地心怪物和石头。
还可能在探索的紧张过程中穿越到不同的场景,吃够金币后再回来,这么不正经的科学家,你们确定不来看看吗?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