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记忆的形状!《传奇世界》推15周年纪念邮册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08-02
中州不改,玩心仍在!15周年之际,《传奇世界》跨界联动中国邮政,推出一份充满传奇世界回忆的15周年纪念邮册,玩家们熟悉的战法道、妖士以及新加入的灵枪,都将以邮票的形式出现

中州不改,玩心仍在!15周年之际,《传奇世界》跨界联动中国邮政,推出一份充满传奇世界回忆的15周年纪念邮册,玩家们熟悉的战法道、妖士以及新加入的灵枪,都将以邮票的形式出现。经典跃然纸上,感动由此书写!


这部纪念册整体基调以喜庆的中国红为主色调,打开卡盒,背面“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的字样,让人瞬间重回当年与兄弟热血攻沙的青春。而纪念册封面的“时光荏苒,玩心未泯”八个烫金大字,仿佛打开了时光的大门,让我们回想起初入中州的懵懂,虽一把木剑,一袭布衣,却敢仗剑天下。如今历经十五年,我们依然活跃在中州,只因玩心仍在。

打开纪念册,共有四页,邮票、信封以及明信片折叠在其中,掀开每一页都有惊喜。页面底部则记录着《传奇世界》历代大事。从03年测试启航,入魔城,战魔王,分元神,炼心魔,上天界,入海底,再到这几年的妖士降临、铁血重开、魔魇中州、枪魂出世,一路走来,我们踏歌而行,风雨无惧,只因玩心未泯。


整个纪念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邮票部分了。15周年纪念邮票以战法道妖、灵枪五大职业作为主题,还有玩家们熟悉的落霞岛、沙城、锁龙殿等经典场景也出现在其中,可以说满满的传世回忆了。


《传奇世界》纪念邮册将在8月底的全民线下攻沙赛事中正式放出,还有沙盒、15周年T恤等全新周边,各位勇士敬请期待!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