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EVR Studio ProjectM AR 表情上市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6-15
Min Dongjun“ProjectM”总监表示“本次上市的程序将使用iPhone X的原深感相机,为iPhone X专用。

EVR Studio(以下简称EVR)上市的独特AR表情程序将完美兼容iPhone X。写真范的游戏角色将会精准复制用户的面部表情,同时也将录制语音和画面,使可以共享至SNS等工具。 

Min Dongjun“ProjectM”总监表示“本次上市的程序将使用iPhone X的原深感相机,为iPhone X专用。希望大家能拍摄有趣的视频,同时也希望能让大家喜欢上‘ProjectM’这款游戏。”

程序中包含的视频共有3种,为最近EVR公开的视频。其中包括“ProjectM”中出场的女主角“夏娜”和“莉霏”接受采访的2个视频,还有用户将在主线剧情中体验的“夏娜”演唱“Beginner's Benefit”的演唱会视频。

iPhone X用户可以通过AppStore或下方链接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kr/app/apple-store/id1367110654 

EVR相关详细信息可以通过公司主页查看(http://www.evrstudio.com)。

咨询:EVRStudio 

代表:+82-2-541-9517, vision@evrstudio.com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