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游艺春秋携三款旗舰手游亮相E3 独立沙盒游戏备受关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15
游艺春秋携三款旗舰手游亮相E3 独立沙盒游戏备受关注

近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电子娱乐展会(E3)在美国洛杉矶拉开帷幕,游艺春秋、完美世界、畅游、英雄互娱等北京知名游戏企业等受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邀请参展,游艺春秋携旗下《破天一剑》及2018手游新品《全民丝路》、《机械世纪》(又名“王者机械师”)等多款精品手游亮相E3。

游艺春秋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艺春秋)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业务同时涵盖了大型端游、移动网游等多种类型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和代理运营,旗下ICCGAME平台拥有数千万精品游戏用户,先后成功商业化了《新破天一剑》(PCIK online)、《新惊天动地》(CABAL online)、《新·丝路》(SILKROAD online)等多款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时间长达10年以上的游戏产品,自主研发的《破天一剑》(PCIK)手游2017年在大陆地区、韩国、港澳台、越南地区都取得了卓越成绩,此次E3游戏展推介的两款移动网游产品《机械世纪》(沙盒游戏)、和《全民丝路》(MMORPG)是2018中国手游市场非常具有潜力的黑马作品,在国际市场也拥有较高关注度。

《全民丝路》将于2018年面向国内外用户推出。未来,除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所涵盖的国内各区域会有重点推广活动以外,丝绸之路经济带所覆盖的海外国家及地区也将会是该产品的重点市场,包括俄罗斯、东南亚国家、中亚、西亚、南亚、印度洋及地中海各国家等。这样一款精品游戏,定能让游戏玩家及广大网民体验到她的独特魅力。

 

《机械世纪》作为一款创新沙盒独立游戏作品,已经在TAPTAP、4399游戏盒等新媒体社区平台拥有近百万关注及预约,本次通过E3向全球合作伙伴及玩家曝光后更是获得了极大的关注。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