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游戏营销新打法《传奇世界3D》首创“传世观光团”引追捧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06-01
由盛大游戏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自5月29日开启不删档以来好消息不断。

由盛大游戏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自5月29日开启不删档以来好消息不断。在上线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传奇世界3D》迅速蹿升至iOS游戏免费榜榜首、总榜第二的位置,随后进入APP Store热门搜索并刷新了iOS畅销榜榜单,跻身畅销榜前五。除了获得一系列好成绩外,盛大游戏与腾讯游戏持续发起的线上线下创新、多元化营销攻势,也为游戏全平台上线期间聚集了大量人气。


《传奇世界3D》登iOS游戏免费榜榜首、畅销榜前五

游戏营销另辟蹊径 传世观光团持续收割人气

一直以来,营销在手游发行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不仅是对游戏公司发行能力的肯定,也是产品在行业竞争激烈、互联网信息爆炸的背景下,能够脱颖而出的重要手段。尤其是顶级IP手游,在自身已有的大量粉丝,及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之下,加持创新营销攻势,不仅实现产品覆盖人群类型的扩大,甚至形成反哺之势,去提升并延长IP本身的影响力与生命力。如《传奇世界3D》,在全平台上线前后,盛大游戏与腾讯游戏持续通过各类创新营销方式,传递游戏的核心内容同时,不断收割大量人气。


《传奇世界3D》旅游观光团招募

日前,一部“传世旅游团”招募创意视频上线后颇受关注,视频内容呈现《传奇世界3D》将招募玩家,去参与游戏全景图旅游景点旅游。“传世旅游团”将以观光巴士游览的形式,导游口味去幽默解说游戏场景、玩法等相关内容。“传世旅游团”不仅为用户传达《传奇世界3D》游戏内场景与内容,也以独特视角、形式向用户展示游戏的多维度创新性,并为后续游戏的相关内容埋下伏笔。

从研发到发行营销创新 破局游戏营销套路

众所周知,传奇世界IP在国内历经15年的发展沉淀,已累计拥有数亿粉丝。但在营销上,《传奇世界3D》却并未走传统营销套路,而是持续进行突破创新。


《传奇世界3D》超级玩家谢霆锋的首支TVC

此前,一则厨神谢霆锋VS屠龙刀战士的宣传视频,就在粉丝圈引发大量关注。作为《传奇世界3D》超级玩家谢霆锋的首支TVC,通过游戏与现实角度的结合,不仅匹配谢霆锋的中青两代粉丝属性,也巧妙的结合了游戏本身的情怀与创新。此外,“父与子”宣传视频,西安、北京等地户外裸眼3D视频广告以及各种线上线下创新性、多元化营销攻势,不断为《传奇世界3D》所获成绩提供助力。就在近日,《传奇世界3D》手游创意广播剧也在喜马拉雅FM平台上陆续上线,吸引了大批粉丝及听众。


《传奇世界3D》上线“荒漠求生”

事实上,《传奇世界3D》在发行营销上的创新也与其研发上的革新一脉相承。众所周知,《传奇世界3D》延续了战法道职业铁三角、经典BOSS战、自由PK、热血攻沙战等核心玩法,同时在画面、玩法、社交等内容维度实现全面提升,并通过全新的副职系统及草丛突袭、百人跨服“吃鸡”、经典牌局等时尚玩法获得更多乐趣。就在近日,游戏更新了此前备受玩家关注的“荒漠求生”玩法,融合了时下潮流的“吃鸡”元素,玩家在战场中从0开始,通过拾取专属装备进行PK。

正是基于从研发层面不断革新,持续到发行营销层面多元化的创新,才使《传奇世界3D》能够在上线后极短时间就迅速拿下如此抢眼的成绩。相信未来在盛大游戏与腾讯游戏联手护航下,产品与市场层面继续突破,《传奇世界3D》将创造更好的成绩。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