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巩固重度市场优势盛大游戏推真实战斗动作手游《刀锋之怒》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4
4月4日,由盛大游戏推出的真实战斗动作手游《刀锋之怒》游戏先导站上线,并同步开启测试预约。

4月4日,由盛大游戏推出的真实战斗动作手游《刀锋之怒》游戏先导站上线,并同步开启测试预约。作为盛大游戏继《龙之谷手游》、《暗黑血统2》之后,发行的又一款重磅ARPG手游产品,《刀锋之怒》主打真实战斗体验,在专注运用物理反馈及视觉特效带来真实爽快打击感的同时,还将通过多种对抗模式及革新式横竖屏玩法,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游戏体验。


盛大游戏真实战斗动作手游《刀锋之怒》

回顾2017年中国手游市场,虽然“吃鸡”类游戏大火大热,但拥有庞大用户基础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ARPG)仍占据着市场主流地位。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发布的《2017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7年ARPG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404.5亿元,占34.8%,在所有游戏类型中收入排名第一。但值得注意的是,ARPG市场虽然庞大,但随着游戏精品化时代的到来,ARPG产品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要想从众多产品中成功突围,不仅需要较高的游戏品质,还要为用户带来差异化体验。


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仍是游戏市场的王牌品类

众所周知,在MMORPG及ARPG领域拥有丰富沉淀的盛大游戏,已成功推出《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龙之谷手游》等多款精品手游。其中《龙之谷手游》作为3D动作游戏标杆,在延续端游经典内容的同时,还从画面、玩法、系统等多方面进行了突破,凭借高质量的游戏体验成为2017年手游市场的现象级精品之作。在《龙之谷手游》获得成功后,盛大游戏继续发力ARPG市场,推出了主打真对决PK的《暗黑血统2》,通过多种PVP对抗模式及变身等创新玩法等差异化内容,再次强化了自身在APRG细分市场的布局。


《刀锋之怒》采用过肩追踪视角

而此次推出的《刀锋之怒》,则是盛大游戏加码APRG市场的又一动作。延续了盛大游戏的精品游戏基因,《刀锋之怒》不仅在画面上拥有高质量的视觉表现效果,在战斗体验上也有别于市面上的其他同类产品。据了解,为了带给用户更加真实的战斗体验,《刀锋之怒》游戏中不仅拥有真实物理反馈、重击停顿等战斗效果,还能跟随角色战斗动作同步实现屏幕抖动及手机震动等体感机制,从而为用户带来真实战斗体验。在此基础上,游戏还突破了国内ARPG手游传统操作模式和技术壁垒,不再采用45度俯视的固定视角,而是以过肩追踪的自动变换视角,通过横竖屏的展现方式为用户带来全新感官体验。

纵观这款产品的各项属性,可以发现盛大游戏在不断推出ARPG手游的同时,对于用户需求的理解也变得更加透彻。《刀锋之怒》直击ARPG用户痛点,在最为核心的战斗体验上再度提升了一个档次,势必将成为这款产品冲击ARPG市场的有力武器。相信,盛大游戏在巩固自身优势的同时,也将通过持续创造丰富游戏内容的研发实力,以及强大的发行实力,为ARPG市场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