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泡泡战士》邀您一起来踏青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4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正是四处春游的好时机,无论是杏花村,还是泡泡村!《泡泡战士》邀您一起来踏青,精彩的活动等着您哟!

逐渐转暖的天气,虽然时而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时而又是艳阳高照,但爱上踏青的心却一直飞扬着,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正是四处春游的好时机,无论是杏花村,还是泡泡村!《泡泡战士》邀您一起来踏青,精彩的活动等着您哟!

清明节,春天到来!

喜欢萌萌的“吃鸡”,喜欢可爱的水泡,喜欢激爽的击爆,那就来泡泡村开打一局,注意,别忘记收集文字哟!集满七颗龙珠,哦不,是七个文字,就能召唤神龙获得黄金魔法针,活动时间有限,赶快上线收集吧!


文字收集活动

迎春ONTIME 红宝石来袭

据说只有规定的时间里才能获得服务器的宝藏,4月6日-4月8日,4月13日-4月15日,这2个时间段每天晚上20点前登陆游戏就能获得红宝石魔法针哦!


迎春ONTIME 红宝石来袭

人生大逆转!

喜欢三国志的朋友,记住这个时刻,4月5日下午14点-16点,在此时间登陆的战士中直接抽取5名发送奖励,必须在14点前登陆游戏哦!


人生大逆转

3.31泡泡战士的神秘彩蛋!

3月31日是《泡泡堂》线下玩家见面会,惊现《泡泡战士》的玩家,玩家的热情,让泡泡项目组成员感动万分,奉上现场照片,一起回顾现场的温情瞬间吧!!


宝宝和皮蛋的现场互动


现场玩家踊跃参加活动


泡泡战士玩家惊喜登场


泡泡战士老玩家的真情告白


3.31泡泡堂玩家见面会全家福

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正在筹划中,在泡泡战士里欢庆到来的春天吧~获取《泡泡战士》最新资讯动态,请关注《泡泡战士》公众微信号哟~糯米姐姐将带你驰骋泡泡村~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