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辅助免ROOT还不够 游戏蜂窝解锁手游新姿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8
谈到现在的手游,不少玩家纷纷摇头,想玩个独立游戏品质的大作真难。平时跟着小学生一起玩玩王者荣耀,也是陷入一输一赢无限循环怪圈;美其名曰吃鸡手游,结果落地成盒操控反人类……

谈到现在的手游,不少玩家纷纷摇头,想玩个独立游戏品质的大作真难。平时跟着小学生一起玩玩王者荣耀,也是陷入一输一赢无限循环怪圈;美其名曰吃鸡手游,结果落地成盒操控反人类……

应用商店里的手游,充斥着ARPG和RPG,玩玩却没时间肝,肝肝却没钱氪,氪上了还不如欧……于是面对着跑环任务、日常任务、主线任务,既无聊又费时…….都是游戏同质化的结果。

对于不少玩家而言,选择游戏辅助来解决重复操作的枯燥过程是非常明志的选择,既保证了自己玩游戏的乐趣,又不会因为漫长繁琐的任务失去耐心。然而市面上的辅助产品良莠不齐,用户体验可以说非常糟糕。毕竟在没有标准化的行业里,参差不齐的产品质量严重影响玩家。

如何让玩家可以更能轻松的上手,根据游戏中最迫切的需求定制辅助,游戏蜂窝因此而生。平台化规模让辅助质量大幅提高,紧贴玩家需求,保持良好体验。全新版本免ROOT更是让玩家摆脱所有门槛。

绝大部分用户想要体验手游辅助,却都绕不开手机ROOT。ROOT过程不仅麻烦,而且会遇到不同机型,不同设备的门槛,而ROOT后的手机处于无保护状态,信息泄露的风险随之而来。不少动机不纯的辅助在软件中挂马窃取资料的事件也频频发生。

为了解决ROOT的门槛和辅助用户的需求,游戏蜂窝推出全新版本,让用户做到下载安装即可运行,无需ROOT就能开手游辅助。不仅如此,游戏蜂窝还加入云技术,云托管玩法让你告别设备占用,一切呈现基于云端运行。除此之外,对于安卓模拟器用户,也包含蜂窝助手专用版,适配市面上90%安卓模拟器,键鼠操作大屏多开体验更有乐趣。

没有了ROOT门槛,自然也解决了手机安全问题和用户手游辅助需求问题。游戏蜂窝时刻保持产品优化,海量按键精灵认证游戏辅助,帮助更多用户减少琐碎操作,告别日常、任务、副本、跑环等环节,让更多用户玩自己喜欢的内容,不被游戏所束缚。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