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心想要过气的小智 这一次被粉丝狠狠打了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0
“当我觉得已经没有人再需要我的时候,或者大家不那么需要我做什么的时候,我一走不就完事了嘛。到那时候不就没名了,过气了不火了嘛,然后孤独的过着挥金似土的生活嘛。上台总有下

“当我觉得已经没有人再需要我的时候,或者大家不那么需要我做什么的时候,我一走不就完事了嘛。到那时候不就没名了,过气了不火了嘛,然后孤独的过着挥金似土的生活嘛。上台总有下台时嘛,高潮的时候享受成就,低潮的时候享受人生。”

这段话是小智今年夏天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对于“过气主播”的表态,可以看到现在的小智已经不再有曾经的锋芒,他也觉得总会有下台的那么一天,到时候就让一切平平淡淡岁月静好。可谁都没想到官方这一次推出了一个年度优秀主播投票,小智粉丝用行动打脸了所有人,英雄联盟的主播排面还是得属于小智。

在这个投票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五五开和PDD会是最大的热门,其他主播大概率是陪跑的。可惜的是,他们只猜对了一半,时至今天确实只剩下两个主播角逐在这个奖项了,但这两个人是小智和PDD,而不是五五开,并且小智的票数稳压PDD,可以说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如果是在两三年前,小智巅峰的时候,小智拿再多的票数都不奇怪,毕竟当初他就已经拿过最佳解说。但现在的直播圈早已和以前不同了,老一辈的主播像JY、小苍之类早已沉寂,新闻上每天充斥的也都是诸如五五开、PDD等人的新闻,潜移默化中不少人就认为小智已经过气,甚至小智自己都在自嘲“过气主播”。但事实真是这样吗?其实所有人包括小智自己都忘了自己的粉丝基数是有多么恐怖,忘记了那句曾经传遍LOL玩家的“还有谁”!

投票伊始,小智的票数是少于PDD的,随后各大主播都开始了拉票,一向不服输的小智自然也不肯居于人后,在直播中号召起了粉丝。而小智的粉丝优势这个时候就体现了出来,跟随多年的老粉粘性是最强的,他们不仅自己投票还拉着周围人一起投,为的就给小智争一口气告诉所有人: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或许小智已经不再是昔日那个怒刚王校长的智哥了,但他的粉丝依然天生骄傲,在小智需要支持的时刻永远会挺身而出,也希望小智能再努力一次,让粉丝们再一次大声地喊出“还有谁”!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