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宠物小精灵》电影上线 手游全新Mega将登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7
吹响挑战自我精灵宝可梦的号角,延续经典刺激的捉宠养成玩法,小精灵迷一致首选,《精灵宝可梦》电影本周已经火热上映,经典有趣的人物造型,流畅炫酷的技能特效,新奇搞怪的可爱萌宠,让

吹响挑战自我精灵宝可梦的号角,延续经典刺激的捉宠养成玩法,小精灵迷一致首选,《精灵宝可梦》电影本周已经火热上映,经典有趣的人物造型,流畅炫酷的技能特效,新奇搞怪的可爱萌宠,让你分分钟不吃药,一直感觉萌萌哒还不赶紧去电影院抢票?

【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

而经典卡牌手游《宠物小精灵》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卡牌手游力作《宠物小精灵》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体验。而《宠物小精灵》近日又将有新动作,本周全新活动已经悄悄上线,为玩家带来颠覆性的体验,让好玩的题材变得更加“好玩”。

【全新神宠加入 MEGA沙奈朵登场】

本周更新活动还将会全新神宠“沙奈朵”加入游戏!maga版进化体验超快感战力!挑战你的战力极限;全新S级神宠“沙奈朵mega”萌动来袭,【活动时间】11月18日-11月19日,【活动内容】3星莎莎mega 在每日0点上架,初始拍卖价格65000每小时降价2000。每个服务器仅限1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沙奈朵是一种白色的双足宝可梦,下半身像内面为绿色的长裙。长裙包裹下的腿长而纤细,绿色的头发自头部的两侧垂下。沙奈朵可以感觉出人类和其它宝可梦的心情,它也可以清晰地看见未来。沙奈朵有心灵致动的能力,甚至能扭曲空间或为了保护训练家而创造出一个黑洞。显然它们不受重力的影响,因为它们用超能力支撑自己的身体。它们也有瞬间移动的能力

图3

【捉宠大赛悄悄开启 骑拉帝纳上线】

【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18日 

【活动内容】

第一档   菠菜*48   

第二档   2星*骑拉帝纳

第三档   传说勋章碎片*65

第四档   超超级水果篮*48           

第五档   金币*800W

 骑拉帝纳是一种大型、灰色、外形像龙的神奇宝贝,金色的半环自背部环绕其颈。黑红相间的条纹水平分布于颈的正面。在骑拉帝纳的另类形态中,其长有两只幽灵似的大翅膀,翼尖有像爪子的红色结构。这一对翅膀能够像液体、气体一样改变形态。骑拉帝纳的六条腿粗壮,末端长有爪。在骑拉帝纳的起源形态中,六条幽灵般、条带状的翅膀在其背后漂浮,翼尖红色。其腿部回缩成了尖状物,在尾部接近末端的位置另外出现了四根金色的尖状物。在起源形态中,三个金色的半环能够抓住物体。骑拉帝纳能够穿梭和掌控除时间和空间之外的维度。当在起源形态时,骑拉帝纳能够随意穿梭这些维度,但由于重力的变化,骑拉帝纳将变为另类形态。骑拉帝纳在穿梭时需要自口中放出旋风以创造穿梭需要的入口。 骑拉帝纳也与能够发生光反射的事物(如镜子和水池)有联系。 骑拉帝纳是一种富有攻击性和领地意识的神奇宝贝。传说骑拉帝纳会在古代的墓场现身,由于过于凶暴而被驱逐,居住在现实世界反面。 骑拉帝纳是已知的唯一一种能够习得技能影子潜水的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本周活动已经更新上线,更有趣的玩法和体验,让大家享受不一样的激情,全新的精彩体验在等着大家,我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一起拭目以待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