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LOL版本新贵齐天大圣 国服第一猴王S8暴力符文推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6
S8季前赛已经于昨天在国服正式更新了,作为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内容改动,很多玩家对新符文都是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有鉴于此,不少主播都分享了自己的拿手英雄符

S8季前赛已经于昨天在国服正式更新了,作为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内容改动,很多玩家对新符文都是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有鉴于此,不少主播都分享了自己的拿手英雄符文,全民直播的国服第一猴王孙悟空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微博上贴出了自己实战后用得最顺手的一套符文并且表示猴子新版本极其暴力,值得拿去上分。

猴子作为技能型英雄,新符文中的电刑也就是老版本的雷霆是最适合他的基石天赋,给予了猴子在线上强大的换血能力。确定完基石天赋后,剩下的主天赋就比较好点了,遵循优胜劣汰即可。猛然冲击能让在猴子释放完E技能后获得持续5秒的10点护甲穿透,足以在打完整套技能期间享受加成;第二个选择僵尸守卫则是因为那一排中剩下的两个天赋完全没有用,它最起码还能提供上单对线时的草丛视野;最后的无情猎手也是同理,贪婪猎手的吸血效果实在一般,完全不如无情猎手最大48点的脱站移动速度加成,高额的速度可以让猴子更容易绕后隐身开大。

副天赋中孙悟空选择了追求伤害的精密系,凯旋就是老版本的危险游戏,可以提供击杀或者助攻回血外加额外的金币,效果十分OP。剩下的致命一击也是非常契合猴子的符文,对于低生命值敌人的额外伤害可以让猴子在EQ一套后的大招全程获得伤害加成。

以上就是孙悟空符文的详细解析了,新版本的猴子在外服的胜率十分可观,快趁着国服玩的人少,用猴哥的这套符文上分去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