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沉迷吃鸡有多可怕?看国服第一女盲僧的生日蛋糕就懂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6
绝地求生现在的火热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少人也能说出几个有名的吃鸡主播,比如韦神、无风等,但要说一个出名的吃鸡女主播的话,全民直播的国服第一女盲僧算是唯一有排面的了。她

绝地求生现在的火热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少人也能说出几个有名的吃鸡主播,比如韦神、无风等,但要说一个出名的吃鸡女主播的话,全民直播的国服第一女盲僧算是唯一有排面的了。她当初一手放大镜“物理外挂”吃鸡可是登上了不少新闻头条,甚至连计算机考试都拿去出了题目。11月12号是涵涵的生日,沉迷吃鸡的她直接把心愿写到了蛋糕上:吃鸡最牛逼。

从涵涵的外号“国服第一女盲僧”就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实打实的LOL主播,靠着一张酷似周冬雨的脸蛋和过人的瞎子水平,一直以来就人气颇高。不过自从吃鸡火热后,涵涵就彻底沉迷吃鸡不能自拔了,从刚开始的“落地成盒”再到后来的“物理外挂”吃鸡,涵涵生生诠释了菜鸟蜕变成“大神”的一生。这次她在外滩过22岁生日,生日愿望就是希望“吃鸡最牛逼”,可以说是铁杆真爱粉了。

祝福涵涵能在新的一岁心想事成,天天吃鸡。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