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昔日怒刚阿怡代打成其死敌 如今却互送礼物泯恩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14
现在提起阿怡,大多数人第一反应就是代打了吧,但在一年多之前,她可是那个风光的LOL一姐。在代打风波爆发后,圈内大主播出于各种原因都选择了明哲保身,只有一个愣头青跳了出来怒刚

现在提起阿怡,大多数人第一反应就是代打了吧,但在一年多之前,她可是那个风光的LOL一姐。在代打风波爆发后,圈内大主播出于各种原因都选择了明哲保身,只有一个愣头青跳了出来怒刚阿怡,还在B站发了视频详细叙述了阿怡代打事件,他就是隔壁老王,也就是标题中的死敌。可以说,没有老王的“自爆式攻击”,阿怡结果绝不会这么惨,看看现在仍在死撑的绝地求生开挂主播糯米就知道了。

老王

老王B站投稿截图

但人生就是处处充满惊喜,这个让阿怡恨之入骨的男人竟然在前几天跳槽了全民,成了她的同事。不少人在看到老王的跳槽后就开始坐等阿怡和老王互撕的大戏了,毕竟谁都觉得这两个人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就差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了。

阿怡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他们两人完全没有上演“全武行”的迹象,甚至还互送了“合体”(全民直播最贵的礼物),活生生的相逢一笑泯恩仇。看着两人现在的回应,只能感慨时间真的冲淡了一切,或许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多个朋友多条路更符合当下的心境。

老王和阿怡互送礼物

人生如戏,两人如今能化干戈为玉帛对于粉丝来说就是最好的局面了,保不齐有一天两人还真的能讨论下“隔壁老王”这个问题。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