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迷雾插眼升华战术 小米超神树立MOBA手游新标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2日消息】《小米超神》作为一款沿用传统端游MOBA经典设定的硬核手游,将力图为玩家带来最原汁原味的MOBA竞技体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2日消息】《小米超神》作为一款沿用传统端游MOBA经典设定的硬核手游,将力图为玩家带来最原汁原味的MOBA竞技体验。重新将战争迷雾、视野守卫等经典设定引入游戏内,让整个游戏的策略纵深加强了不小,相较于市面上的同类游戏,《小米超神》对于高端玩家的支持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战争迷雾下的战场瞬息万变 视野争夺重新成为战略重点

此次《小米超神》重新让“战争迷雾”这种策略游戏经典设定回归游戏之中,让视野的争夺重新成为了玩家的战略重点。众所周知,视野在传统的RTS游戏或是MOBA游戏中都是重中之重,它意味着你能否掌握比赛的主动性。以moba游戏来说,视野的掌握与否直接关系选手在游戏中的生命安全,对于河道、野区的视野把控,直接影响玩家线上的生存以及野区的经济,以及是否能够提前规避掉敌方的Gank意图。而与战争迷雾相辅相成的视野守卫,也就是玩家俗称的“眼”这一经典道具的回归,也让玩家在争夺可视范围时有了趁手的兵器。能否合理的在比赛中掌握视野优势,影响到自己的经济发育和能否对对方战术做到有的放矢的针对,是一个成熟的MOBA玩家必须要掌握的,这也是《小米超神》打造“实力派MOBA”的一个尝试。

补刀+信使 线上争夺更加白热化

抛开对于视野的争夺,《小米超神》中回归的传统经典设定还有补刀和信使。这两项设定的回归,无疑是针对玩家在争夺线上资源时操作的谨慎程度了,由于只有“补”掉小兵才能够有经济的增长,这让玩家的操作成为了区分实力最初的一道考核标准。你能够在对对方英雄提供压力的同时还能保持自己精力不漏刀,势必会逐渐拉开双方的经济差距,通过经济上的滚雪球获得装备上的压制。同时玩家也必须要做到对对方玩家施压与自己补刀之间的平衡。

而信使的加入,让玩家在线上的厮杀更趋白热化,补给品的运输让玩家有了赖线的资本,由于《小米超神》地图较大,回城的过程中经济和经验的双重损失让这个成本陡增,而信使的运输力让玩家在线上无论是和对手死磕还是猥琐发育都有了可能。

“实力派一起团”是《小米超神》一直主打的口号,试图让游戏过程有更强的策略纵深和观赏性,而传统设定的回归,也让其在如今的手游MOBA上独树一帜。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