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女主播无由停播吓坏粉丝 真爱粉外卖小哥登门查探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2
大部分人应该都经历过朋友亲人突然无理由消失一天的慌张吧,电话微信什么都不回,当真是急死人。前两天,全民直播的国服第一女盲僧涵涵就让粉丝这么糟心了一把。一向粗线条的涵涵

大部分人应该都经历过朋友亲人突然无理由消失一天的慌张吧,电话微信什么都不回,当真是急死人。前两天,全民直播的国服第一女盲僧涵涵就让粉丝这么糟心了一把。一向粗线条的涵涵在那天一觉睡到了晚上11点,不明真相的粉丝们在直播间苦盼她不来,各种消息也是不回,吓得生怕她出了事,最后还是粉丝中的一个外卖小哥直接跑了涵涵家里敲门,才把这迷糊虫给喊醒。

   醒来的涵涵估计是看到了粉丝群内和微信上的各种私信,感动之余还是在微博上进行了道歉。她用最心爱的口红在白T恤上写了“我错了”,拍了自拍并上传了微博,看得出涵涵诚意挺足的。

 粉丝们看着涵涵诚恳的认错态度都表示接受了她的道歉,并表示“谁叫你长得好看呢,长得好看的不需要道歉”。

 不得不说,涵涵十分幸运能有这么好的粉丝,希望以后她能多长得记性,少些迷糊,别再让粉丝那么担心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