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揭穿阿怡代打之人跳槽全民 网友:打起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1
最近,又一位直播圈大神跳槽了,他就是龙珠的英雄联盟头牌主播隔壁老王,上周五他就已经在全民直播了,再加上前一阵张大仙和嗨氏的接连跳槽,看得出来直播圈最近很不平静。有趣的是,老

最近,又一位直播圈大神跳槽了,他就是龙珠的英雄联盟头牌主播隔壁老王,上周五他就已经在全民直播了,再加上前一阵张大仙和嗨氏的接连跳槽,看得出来直播圈最近很不平静。有趣的是,老王这一次会在全民碰到他的“老朋友”阿怡了,当初阿怡代打事件就是老王牵的头,最终才让阿怡原形毕露。

从老王的微博可以看出,这一次老王和龙珠也算是和平分手了,完全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撕逼和毁约风波。老王还透露去年曾有人十倍高价挖他但都被拒绝了,原因就是出于对龙珠的感恩和对契约精神的尊重。不过这些情感毕竟不能当饭吃,这一次合约期满后,为了自身考虑,老王最终选择了跳槽全民。

来到全民后,老王最头疼的应该就是如何面对阿怡了。当初的代打风波闹得实在太大,老王不但是主播里第一个跳出来揭穿阿怡代打的,而且他的一部《阿怡代打事情始末,奥斯卡影帝》在B站更是有累计超过150万的播放,可以说如果没有老王,阿怡绝不会从LOL一姐跌落至谷底。断人财路犹如杀人父母,因此不少老王粉丝就调侃,两个人不会直接打起来吧。

不得不说这些粉丝的脑洞还是有点大,但现状估计要让网友们失望了,目前为止老王已经在全民直播了好几天,暂时也没发生和阿怡的过节,两人应该是就此翻篇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