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服第一智障0杀吃鸡 疯狂嘲讽:这游戏有难度?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07
最近一款名叫《绝地求生》的游戏可谓刷爆了游戏圈,从普通粉丝再到各类主播都是沉迷其中不能自拔,英雄联盟主播也不例外。全民直播的“国服第一智障”聪全蛋近日也跟风“吃起了

最近一款名叫《绝地求生》的游戏可谓刷爆了游戏圈,从普通粉丝再到各类主播都是沉迷其中不能自拔,英雄联盟主播也不例外。全民直播的“国服第一智障”聪全蛋近日也跟风“吃起了鸡”,而且还在微博晒起了自己0杀吃鸡的截图,并疯狂叫嚣:这游戏有难度?

聪全蛋是一个主玩千珏的LOL主播,自夸国服第一千珏,但其实真实分段只有钻石,平时玩得最多的是青铜白银分段。又因为直播风格太过夸张和做作,所以不少人称他为“国服第一智障”。气人的是,就是像这样的逗比主播都能躺着吃鸡,而不少主播认真玩却一直与吃鸡失之交臂,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傻人有傻福?

希望《绝地求生》能减少些运气因素,这样0杀吃鸡,真的是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