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颜即正义!《龙之谷》2017CJ展台美图大合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日消息】2017ChinaJoy在上周日圆满落幕,为期四天的年度线下盛会,带给我们满满的惊喜和感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日消息】2017ChinaJoy在上周日圆满落幕,为期四天的年度线下盛会,带给我们满满的惊喜和感动!不管是大气的舞台、绚丽的表演,还是精彩刺激的《龙之谷》2v2最佳拍档全国总决赛的刺激赛场,亦或是感动无限大的七周年主题曲演唱,以及超高还原度的养眼COS,都给我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记忆。

霸气舞台,精彩表演

今年的盛大游戏舞台,可以说非常的气派和酷炫了。超大的曲面横版电子屏分为三块,豪华阔气的舞台设计震撼人心。在这为期四天的ChinaJoy中,数不清的风格各异的ShowGirl小姐姐,偶像团体、舞蹈团体、COSER等纷纷登上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从开场霸气十足的“I'M BACK”到谢幕的“2018,See U Again”,盛大游戏实现了去年为玩家们兑现的承诺,并将会在未来展现出更多有趣的内容。

七周年庆生歌曲,演唱会模式开启

ChinaJoy期间,恰逢《龙之谷》的七周年庆典狂欢。漫长的七年岁月,《龙之谷》也与谷迷们度过了好多个ChinaJoy。在今年的展会现场,三位七周年主题曲演唱者亲临现场,为谷迷们献上了感动十足的七周年主题曲“绚烂冒险”。

高颜值偶像团体,高还原度COS

在这个“颜控”的时代,《龙之谷》在ChinaJoy上为谷迷们带来了超棒的福利。偶像男团X-TIME Boys和超科技偶像女团SSIdol都出现在盛大游戏舞台,为玩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活力的舞蹈和歌声让在场的迷弟迷妹们兴奋不已。此外,《龙之谷》展台还有两位非常吸睛的COSER,那就是红龙卢比纳特和向导艾琳啦。两位COSER的出现让不少谷迷非常激动,路人们也被两位颜值吸引,纷纷与他们合影留念。

2v2全国总冠军诞生,人生赢家的炼成

舞台既有精彩的表演,还有刺激无比的赛事。《龙之谷》2v2最佳拍档争霸赛的全国总决赛在ChinaJoy上已经完成,获得总冠军的队伍“天崩地烈”,可谓是吸引足了眼球。除了高达2w元现金奖励和三星显示器等超好福利之外,冠军选手还做了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在颁奖舞台上请到了自己的女友,并进行了浪漫的求婚!奖品在握,美人在怀。人生赢家,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龙之谷》2017CJ展台精彩回顾,美图合集大赏!这么多养眼的小哥哥小姐姐,是不是还有小伙伴没有看过瘾呀?那么,2018年的ChinaJoy我们再会吧!

《龙之谷》周年庆新版本“绚烂冒险”!

屠戮者模式引热血!极限巢穴燃烧战魂!

地狱火山凤凰回归!天下第一勇者角逐!

超气质乘务员时装!变女神艾琳变身套!

周年庆邀你共狂欢!新服绚烂冒险等你来!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