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7CJ各大人气展台盘点 盛大游戏最受欢迎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3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31日消息】在这么多的厂商展台中,究竟有哪些展台最受欢迎?接下来,让我们盘点一下2017年ChinaJoy最具人气的几大展台。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31日消息】为期四天的ChinaJoy展会迎来最后一天,这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即将降下帷幕。在本届ChinaJoy上,各大参展厂商在进行新游戏展示的同时,也通过展台活动和周边福利聚集了大量人气。在这么多的厂商展台中,究竟有哪些展台最受欢迎?接下来,让我们盘点一下2017年ChinaJoy最具人气的几大展台。

盛大游戏展台——交响乐团演奏震撼全场

盛大游戏展台人气爆棚

盛大游戏今年的展台主打了“玩星人GO”的概念,展台外观仿佛一艘未来科幻感十足的外星飞船。主舞台采用了27米长的超长曲面屏,配合正上方的灯光布局,将现场气氛渲染得犹如一部科幻大片。

盛大游戏展台主视觉

除了独具特色的展台设计外,盛大游戏此次准备的舞台活动可谓别出心裁,尤其是作为ChinaJoy首次出现的交响乐现场Live演奏,更是成为了众多玩家和媒体瞩目的焦点。

ChinaJoy首次出现交响乐团演奏

盛大游戏展台邀请了诸多明星上台表演

除此之外,作为全场颜值最高的展台,盛大游戏的47位高质量Showgirl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

盛大游戏展台的Showgirl大受玩家欢迎

网易游戏展台——主推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以“玩出信仰,各有光——千人千面,我的红色主场”为2017ChinaJoy主题,展台主色调为“网易红”。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游戏展台的《我的世界》区域是采用林地府邸和下界传送门元素搭建的,而真人抓娃娃机这个噱头也吸引了不少玩家体验。

腾讯游戏展台——VR体验区成亮点

腾讯游戏展台今年分为两大区域,不仅包括游戏体验区域外,还包含了腾讯影业区及动漫文学区。别具一格的VR体验台可以说是腾讯游戏展台今年的亮点,经典的电竞舞台通过全天播出多款游戏的电竞赛事,也聚集了大量人气。

完美世界展台——刀塔神秘商店销量好

完美世界展台今年采用“超链接”作为参展主题,展台搭建兼具开放与封闭的特点。让诸多玩家感兴趣的是,完美世界此次展出了中国战队在历届TI7获得的冠军神盾,同时神秘商店也吸引了诸多刀塔爱好者排队购买。

西山居展台——剑网三爱好者聚集地

西山居今年的展台更像是漫展展台,大量的剑网三Cosplay吸引了诸多二次元及古风爱好者。专门设下让情侣玩家挂便签许心愿的虐狗专用的结缘树,更是使得场面一度险些失控。

索尼PlayStation展台——简体中文大作护航

索尼今年的展台与去年有些不同,但人气依旧非常高。得益于今年多款简体中文大作的推出,现场的促销活动及游戏制作人面对面交流吸引了不少主机玩家。

微软XBOX展台——新主机首次展出

微软展台仍旧是与索尼相对而立,但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新主机Xbox Box X则吸引了大量玩家和媒体。除此之外,《极限竞速7》的试玩区的真车助阵也是十分引人注目。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