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夏乐游ChinaJoy2017完美收官 精彩不落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9日消息】ChinaJoy2017的BTOB区于7月29日下午正式闭馆,华夏乐游本届CJ之行至此已完美落幕。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9日消息】ChinaJoy2017的BTOB区于7月29日下午正式闭馆,华夏乐游本届CJ之行至此已完美落幕。在这短暂的三天里,华夏乐游的展台上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感谢所有来过华夏乐游展位的玩家和行业内朋友,华夏乐游携诸多新产品交付了一份完美答卷。

新品亮相 获多方关注

今年华夏乐游展出的4款主打产品——《奔跑吧-跑男小镇》、《王牌飞行团》《第7装甲师》和《代号:西游Run》在展台上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大家表示十分期待这几款产品的上线和后续表现。

尤其是《奔跑吧-跑男小镇》,作为热门综艺《奔跑吧》的正版官方手游,一直深受广大粉丝和玩家的喜爱,也延续了这一系列跑酷游戏的良好成绩。《王牌飞行团》则是华夏乐游在飞行射击游戏领域的又一新作,首次露出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共同关注。《第7装甲师》是一款3D现代反恐装甲战略手游,精美的画面、精彩的特效也让人爱不释手。代号“西游Run” 则是策略跑酷手游,主打在线竞技,期待游戏上线后与玩家的见面。

行业交流 建良好合作

在参展ChinaJoy的三天,华夏乐游展台也迎来了不少行业内人士的咨询和交流,展台的前台接待处一直处于饱满状态,其中不乏一些外国游戏公司。未来,华夏乐游将继续坚持深耕休闲游戏领域,积极寻求合作,拓展海外市场,不断提升品牌认知度,持续为行业贡献优质精品手游。

继续前行 精彩不落幕

随着8月脚步的到来,ChinaJoy2017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华夏乐游也将继续深耕休闲游戏领域,并着眼全产业链布局。在将来的路上,华夏乐游也将坚定不移地推行精品化战略,用更多优质的游戏来回报玩家的喜爱和支持,在业界同仁的支持与鼓励下,跟随着手游浪潮继续远航。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