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蜗牛牵手欢瑞发布全新概念海报 28日10:00“泄露天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由蜗牛游戏、欢瑞游戏联合打造的神秘项目Project-T将于7月28日上午10:00在第十五届ChinaJoy现场召开发布会。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由蜗牛游戏、欢瑞游戏联合打造的神秘项目Project-T将于7月28日上午10:00在第十五届ChinaJoy现场召开发布会。在发布会前夕,双方共同发布了一张“泄露天机”主题新概念海报,而海报中显眼的八卦元素,引发了众多关注者猜测。

Project-T发布会将“泄露天机”

八卦阵贯穿全局 新品或与历史相关

目前,有关Project-T项目的信息仍处于保密阶段,不过从海报内容来看,道家阴阳八卦阵为主要元素,配以“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现天机”的文字旁白,

再加上之前官方透露的发布会上乾、坤、巽、震、坎、离、艮、兑八个环节,基于以上种种迹象,由此大胆猜测Project-T项目或于中国古代故事传说有极大关联。

谜底明日揭晓 神秘嘉宾即将登台助力

除了本身便极具神秘的Project-T项目之外,现场或有《中国有嘻哈》神秘Rapper登台表演,助燃high爆全场。“泄露天机”主题发布会将于7月28日10:30在 ChinaJoy现场召开。最后1日倒计时,随着悬念官网倒计时时间的临近,一起静待“天机泄露”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