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小漠化身红娘替轩墨牵线 被逼无奈轩墨说出了心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6日消息】说起轩墨,就不得不说小漠,正是小漠当初的一波查房才带红了这个直播圈第一伪娘。后来为了避嫌,小漠很少再去查房轩墨了。不过昨天小漠又去查房轩墨了,而且他的目的很出人意料:要给轩墨牵红线。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6日消息】说起轩墨,就不得不说小漠,正是小漠当初的一波查房才带红了这个直播圈第一伪娘。后来为了避嫌,小漠很少再去查房轩墨了。不过昨天小漠又去查房轩墨了,而且他的目的很出人意料:要给轩墨牵红线。

小漠

轩墨宝宝

小漠当时是先查房到了一个男装女主播美娜,乍一看上去像极了王俊凯。在和他闲聊几句后,小漠突然话锋一转,问起了主播喜欢轩墨宝宝吗。还没等主播给出确切答案,小漠又来到了轩墨的直播间,他让粉丝在轩墨房间狂刷“美娜喜欢你”,可怜的轩墨就这样被小漠给卖了。

满屏的“美娜喜欢你”

在知道了事情真相后,无奈的轩墨娇嗔了一句:“漠哥~不要啊。”接着更是大胆说出了心里话:“漠哥,其实我喜欢的是你。”轩墨刚说完,小漠就被吓得逃离了直播间。

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小漠确定不考虑下?

心疼轩墨,这波表白又没成功,看来小漠心里喜欢的还是诗琪啊。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