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灵珠现凡尘《大圣之怒》哪吒踏火而至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6日消息】“两朵莲花现化身,灵珠二世出凡尘。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6日消息】“两朵莲花现化身,灵珠二世出凡尘。手提紫焰蛇矛宝,脚踏金霞风火轮。”《大圣之怒》7月全新版本上线,全新沙滩派对时装清凉登场,尽享夏日狂欢;装备附魔功能开启,战力值再创巅峰;新坐骑风火轮热辣来袭,带你上天带你飞!更有全能型哪吒呼啸而来,誓要夺取三界第一神将称号!

在神话传说中,哪吒乃是灵珠子转世,其父为托塔天王李靖,其师则为太乙真人。哪吒因抽东海三太子龙筋犯下滔天大罪,割肉还母、剔骨还父谢罪。后经太乙真人用莲花莲藕重造肉身后助姜子牙讨伐纣王。凭著高强的武功和法宝 (风火轮、乾坤圈、混天绫)多次立下奇功,成为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

在《大圣之怒》7月版本中上线的哪吒则是因为悟空蟠桃而被天庭迁怒,处以削肉剔骨之刑。他的品阶为四星,是仙族神将,脚下不停转动的风火轮、背后的乾坤圈和身上的混天绫让他威风凛凛,霸气十足。作为全能型神将,哪吒既有爆炸的输出又能很好地辅助主角。可谓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良品!

先来看看他的技能,天绫护体能让主角的受击伤害降低,最多可叠加到32%以上;而莲藕化身则有几率使主角技能释放速度提升12%;8星解锁的技能乾坤斗转可以让主角进入技能不计算冷却时间的状态;11星解锁的三头六臂则可以让主角最多同时攻击5名敌人,且治疗效果提升70%。通过冷却缩短、释放加快可以让主角的技能使用频率大大加强,从而提高输出,另外受击伤害降低,治疗效果增高也能增加续航,可以说是非常可怕了!

激活哪吒的神将情谊以后,还能够加强主角的属性,如哪吒与红孩儿能增强攻击,哪吒与李天王、二郎神、巨灵神一起则能够加强生命等。听起来是不是特别诱人?这么强大的神将你又怎么能够错过呢?马上关注《大圣之怒》,在限时活动中把哪吒收入麾下,为你而战吧!

【关于《大圣之怒》】

《大圣之怒》是由星辉天拓自主研发的西游后传动作手游。游戏讲述了一个全新的西游后传故事,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万人同屏的激烈国战,唯美精致的3D画面,爽快酣畅的PK对战!重度角色养成,神将组合策略,多元玩法打造更为精彩的动作游戏体验!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