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最强男神剧组将现身CJ现场 为阿里游戏造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5日消息】2017年7月27日-30日,第十五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让世界玩家都为之火热沸腾的一场盛会,即将展现它的峥嵘和它的精彩!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5日消息】2017年7月27日-30日,第十五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让世界玩家都为之火热沸腾的一场盛会,即将展现它的峥嵘和它的精彩!

据悉,《最强男神》剧组成员将现身CJ现场为阿里游戏展区造势!这部以蝶之灵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主打电竞和青春元素,满屏的小鲜肉,有比赛、有热血、有激情,从筹备开机之初就备受关注,此次剧组成员现身CJ现场,一定会让本就燥热的上海滩“火上浇油”。

《最强男神》由阿里影业斥巨资打造,是一部热血电竞超级网剧。该剧讲述了龙吟战队大杀四方的威水史及电竞顶尖大神的养成记,由张思帆、叶筱玮、张新成、郭威、是之等一众小鲜肉出演。剧中小鲜肉们虽然年纪小,但是在拍戏过程中尤为敬业,为了诠释好自己的角色,经常通宵达旦,不用替身,亲自上阵。这样一部有颜有才有三观的网剧还是期待满满的!

阿里游戏于今年3月16日在北京举办了“登峰造极”战略发布会,并表示阿里游戏将会整合,打通旗下的资源让阿里游戏发挥在IP、宣传、数据以及全球化方面的实力。发布会上还曝光了《自由之战2》和《最强男神》的剧游联动。试想下《最强男神》里的电竞高手玩的正是《自由之战2》,这种我们也可以在现实中玩到的电竞手游,是不是会更有感觉,更接地气呢?

《自由之战2》正是经典MOBA手游《自由之战》的续作,不仅继承了前作优秀的玩法,还在玩法上创新升级,使游戏内容更加丰满,玩法更加酷炫有趣,开启了移动MOBA手游2.0时代。

在《最强男神》中,你将看到《自由之战2》的身影,从中了解游戏的玩法,一些给力的套路,看到精彩激烈的对抗比拼,男神们的犀利操作。同时《自由之战2》的玩家也会被《最强男神》吸引。如此剧游联动,将深度释放IP价值,快速扩大影响力。

阿里游戏展台《自由之战2》试玩区

在CJ展会N3-08阿里游戏展台,各位玩家就可以一睹《自由之战2》的真容,现场试玩,一起体验热血澎湃的激烈对抗吧!说不定还能在现场和“男神”们一绝高下呢!

【关于阿里游戏】

阿里游戏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游戏研发和发行品牌,致力于服务玩家更好地享受游戏带来的欢娱,依托海量的优质游戏IP资源和丰富的游戏研发及代理经验,专注打造S级精品游戏。自2016年初成立以来,阿里游戏通过“大宣发”策略整合全行业资源,赋能合作伙伴;旗下的海外业务中心逐渐成为了国际游戏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和中国游戏出海的桥梁。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