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曾经的冠军打野TBQ 如今为了打职业成了这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1日消息】众所周知,淘宝权在离开LGD后,日子过得并不舒心,所属的ING战队更是LSPL保级赛失败,跌回最次级联赛。心灰意冷之下,淘宝权宣布离开ING并开始寻找下家。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1日消息】众所周知,淘宝权在离开LGD后,日子过得并不舒心,所属的ING战队更是LSPL保级赛失败,跌回最次级联赛。心灰意冷之下,淘宝权宣布离开ING并开始寻找下家。出人意料的是,有关淘宝权转会的消息就此沉寂,直到最近一次的直播中,他才发声希望能继续打职业,为此更是把自己的国服ID改成了“我真的想打职业丶”。

淘宝权在离开ING后就一直在全民直播LOL,为了保持水平,他一般都会玩韩服。而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淘宝权回到了国服,细心的粉丝就发现他把国服ID改成了“我真的想打职业丶”,然后就有粉丝问起了他的转会情况,这一次淘宝权终于松口了,对此他表示不管怎么样,自己最希望的肯定是能继续打职业。

淘宝权的这番表态并不意外,从他的微博我们可以看出,他还是不想退役。

射可可退役,感同身受的淘宝权第一时间就转发了微博。

这是最近的微博,可以看出淘宝权可能在商量转会。

不论怎样,希望淘宝权能早点下家,毕竟作为曾经的冠军打野,实力还是没问题,调整好心态,未来犹未可知。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