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新闻发布会将于5月31日召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5-2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26日消息】国内首个全球性扑克战队联赛,代表中国远征世界的历史性赛事,万众瞩目的扑克界世界杯GPL即将启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5月26日消息】国内首个全球性扑克战队联赛,代表中国远征世界的历史性赛事,万众瞩目的扑克界世界杯GPL即将启动。

由法国Mediarex体育&娱乐公司与聚众互动联合召开的,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新闻发布会将于5月31日正式召开。发布会上将宣布聚众互动与法国Mediarex体育&娱乐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同时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将正式启动。

全球扑克联赛(Global Poker League,简称GPL),是由Mediarex体育&娱乐公司创办并运营的全球性扑克赛事,北京聚众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了该赛事在中国的运营权。全球扑克联赛作为一项国际扑克赛事,以智力运动和电子竞技为出发点,在全球范围以竞技扑克联赛的形式进行选拔,最终由各国的代表团参加总决赛,目标是成为扑克界的NBA。

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提倡以智力运动形态展现竞技扑克魅力,倡导智力运动全民化发展,赛事无需任何费用,人人皆可报名。全球扑克联赛作为世界一级赛事,引入国内后,将为精品规范化赛事树立新标杆,也为中国扑克选手走向海外赛场搭建一座便利的桥梁,增强国内外智力运动文化交融,同时,对于国内竞技扑克的正向引导和发展将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

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根据国内扑克竞技环境,量身定制全新的战队形式和联赛规则,以城市对抗赛的方式在进行。目前计划将在12个城市和地区,通过线上平台和落地赛的形式海选。总决赛冠军将以中国代表队的身份参加全球扑克联赛总决赛,走向世界赛场争夺荣誉。

在此次发布会上,将公布赛制、参赛城市、参赛方式等选手们最关心的信息,同时12支城市战队的队徽也将正式亮相。让我们共同瞩目2017年这场扑克届的世界杯。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