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议题全球征集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4-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1日消息】2016年,中国游戏用户规模达到5.66亿人,同比增长5.9%,增长率小幅上升。影游融合、VR游戏、电子竞技、游戏直播成为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的热点。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1日消息】由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伽马数据(CNG中新游戏研究)、国际数据公司(IDC)共同发布的《2016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去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655.7亿元,同比增长17.7%;其中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819.2亿元,同比增长59.2%,市场占比超过客户端游戏市场达到49.5%,成为份额最大、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2016年,中国游戏用户规模达到5.66亿人,同比增长5.9%,增长率小幅上升。影游融合、VR游戏、电子竞技、游戏直播成为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的热点。

中国游戏产业在不断创造市场价值新高的同时,也源源不断地为全球玩家输出着优秀的产品,包括《COK列王的纷争》、《阿瓦隆之王》、《阴阳师》在内的诸多国产手游产品在世界范围内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中国游戏产业之所以能获得如此成绩得益于国内游戏研发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国内游戏开发者们孜孜不倦的“匠人精神”在背后支撑。作为国内顶级的游戏开发者盛会,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hina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以下简称CGDC)自2008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九年,将在2017年迎来十岁的生日。作为中国最具前瞻性、国际性、专业性的游戏产业研发技术会议,CGDC以促进我国游戏产业自主创新,推进我国原创游戏走向世界为宗旨,以分享最新游戏开发技术成果、探讨游戏开发技术新趋势为目的,力求成为促进全球游戏开发者相互交流、学习、合作的国际化游戏开发者盛会。

主题演讲-Phillip Hillenbrand, Jr. 暴雪娱乐公司暴雪动画及创意开发部制作总监

在去年七月举办的第九届CGDC上,大会自筹备伊始就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及游戏行业各企业的大力支持,各大游戏公司也纷纷派出顶尖技术代表,作为大会顾问团成员参与到整个会议的议题征集、筛选及会议框架的制定中来。最终,来自国内外的数十位演讲人前来为广大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讲和难能可贵的心得分享,受到了来自各界的诸多好评。

主题演讲-Marcin Iwinski CD PROJEKT 《巫师》系列游戏开发公司联合创始人

相比往年,2017年CGDC在内容设置上与时俱进,根据游戏开发的实际发展情况进行了新的调整。在保留了原有的“移动社交游戏专场”、“单机/在线游戏专场”、“独立游戏专场”、“赞助商专场”等场次之外,本届CGDC首次新增了“VR/AR专场”,彰显了游戏业界对新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密切关注,也展现出CGDC紧跟业界潮流,同步反映游戏开发趋势的特点。

MaciejSu?ecki  11 bit studios 资深策划

根据主办方安排,2017年第十届CGDC将于2016年7月27日—7月2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演讲征集即日起已全面启动,征集工作将于2017年4月17日截止,现欢迎业界人士踊跃提交议题!议题筛选表及演讲人申请表可在如下地址获取:http://pan.baidu.com/s/1slAnZHz。

JasonMcGee IBM 院士 IBM 云平台部门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本届CGDC的议题征集将延续以往传统,继续面向全球征集议题。2017 CGDC将增加更多移动平台开发技术的课程讲座,分享游戏引擎主流技术,领略国际领先的VR/AR技术,切磋游戏美术风格、邀请更多国际一流游戏制作人参会研讨,特邀全球家用主机平台商及家用机游戏年度大作的设计、开发人员未有志进入这一国内新领域的开发者提供技术解析。

此外,为表达大会主办方及大会顾问团对于每位积极参与议题征集活动的专业人士给予CGDC的大力支持,凡在活动截止日期前提交推荐议题并入选最后课程的,可免费获得一张2017CGDC全程听课证一张!机不可失,快用自己的智慧装点2017CGDC吧!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张女士

TEL:01051659355-8020

QQ:2853281005

Email:shelly_zhang@howellexpo.net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陈先生 

TEL:010-51659355-8029

QQ:2853280987

Email:robin_chen@howellexpo.net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http://2017.chinajoy.net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