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扑克联赛登陆中国最重要的是本土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3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30日消息】此前,聚众互动与Mediarex体育&娱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全球扑克联赛(中国),与全国业内同行、国内各大线上赛事平台、各大媒体展开开放合作!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30日消息】此前,聚众互动与Mediarex体育&娱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全球扑克联赛(中国),与全国业内同行、国内各大线上赛事平台、各大媒体展开开放合作,希望以扑克界世界杯为目标,让国内选手以国家代表的身份走向世界赛场争夺荣誉。聚众互动在此次合作中作为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的唯一赛事运营机构。

2016年11月,聚众互动与Mediarex双方通过在海南博鳌举办的超级扑克锦标赛(SPT)有了初步的了解,逐渐形成合作契机,最终就GPL赛事合作达成了共识。这两家公司拥有一个共同特点——在专业领域中不断寻求创新。聚众互动拥有国内最专业的智力运动赛事举办能力和经验,并在赛事直播方面突破创新,打造出国内最高品质的扑克赛事直播;Mediarex则是结合智力运动和电子竞技的形式,打造出GPL这一全新的扑克赛事。

在体育运动发展历程中,许多项目随着发展时间、人群、地区等因素不断创新和衍生出全新的形式和规则,如一些个人项目衍生出团队赛形式,从单纯的淘汰赛制发展出了积分赛、联赛,这在智力运动发展中也是必然趋势。全球扑克联赛采用了团队形式和联赛赛制,对于扑克赛事来讲,是一个富有创意的想法,并且具有很强的可塑性,聚众互动要做的不仅是让GPL登陆中国,更重要的是适合中国。

对于GPL本土化,聚众互动CEO张鹏表示:“GPL作为一个具有创新元素的扑克赛事,我们为了避免其登陆中国后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决定不直接沿用GPL原本的赛制和形式。作为GPL国内唯一运营机构,聚众互动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状况进一步考量,充分利用团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制定一套真正适合中国扑克界的赛制,合作方Mediarex在这一点也与我们达成了共识。关于GPL(中国)的赛事运营,聚众互动将占更多主导地位,涵盖赛制和赛程制定、赛事举办、赛事直播等多方面,并希望以开放的合作形式进行这个项目。目前,我们暂定以城市对抗为主体,挑选国内8个扑克热度较高的城市进行对抗,类似中超、CBA,让每个战队成为一个城市的代名词。比赛计划将从5、6月份开始进行国内的战队选拔,但具体时间还要看我们官方公布的消息,决赛预计在年底进行。”

目前,GPL(中国)已正式进入准备阶段,期待聚众互动在GPL赛事本土化方面为国内扑克爱好者带来更多惊喜。此外,聚众互动与Mediarex体育的GPL合作仅是初步计划,未来希望能在全球扑克指数(GPI)上展开更为深度的合作。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