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技控股变更游戏类公司 主营海外游戏研发发行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2-08
中技控股更名为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英国游戏厂商Jagex为主要资产,主营游戏开发和发行业务,目前正与国内游戏公司接洽,进军国内市场。

中技控股更名为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英国游戏厂商Jagex为主要资产,主营游戏开发和发行业务,目前正与国内游戏公司接洽,进军国内市场。

中技控股在2016年对主营业务进行换血,将最主要的资产中技桩业(主营混凝土桩业务)剥离出上市公司,以现金形式收购宏投网络51%的股权,上市公司对标的公司增值率为52.69%。操作完成后,宏投网络成为大股东关联资产,其主要资产是英国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Jagex。

据公司公告信息显示,Jagex曾开发并自主发行了多款在线游戏,其中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RuneSCApe》已有超过2.4亿注册用户,创造收入超过7亿美元。通过这次交易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游戏研发和运营。此后,股东大会通过了中技控股的更名议案,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长王晓强在2月7日股东大会上表示,Jagex有开展中国业务的打算,现正在与国内的游戏公司接触中,其主营游戏《Rune Scape》也将进军中国市场。此外,公司董事会还设立了战略发展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意图为下一步文化娱乐业务开展作好准备。

Jagex全称Jagex Games Studio,是英国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成立于2001年12月,因开发和发行世界最大的免费MMORPG游戏Rune Scape而闻名,目前该游戏已经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