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Miracle Games CEO 欧阳凯斩获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十大新锐人物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6日消息】2016年12月15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海南生态软件园承办的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海口希尔顿酒店举行。盛会之际,北京奇游灵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欧阳凯先生斩获“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十大新锐人物”大奖,成为中国游戏产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6日消息】2016年12月15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海南生态软件园承办的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海口希尔顿酒店举行。盛会之际,北京奇游灵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欧阳凯先生斩获“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十大新锐人物”大奖,成为中国游戏产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星。

Miracle Games作为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诺基亚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创始人欧阳凯先生从2004年开始从事互联网行业,在产品开发及国内外运营有超过12年的丰富经验,前趣游集团商务负责人,前中润集团游戏事业部总经理,曾主导长沙高新区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成立及成功运营,现任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被共青团江西省委聘请为江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导师团导师,被北京清创科技孵化器聘请为孵化器创业指导高级导师。

Miracle Games作为Windows 10全球化第一平台及发行商,覆盖全球5400万台设备,日活跃用户300万,有390多家合作伙伴的840多款产品在Miracle Games平台上运营,其中不乏《360手机助手》《凤凰新闻》《弹弹堂》《Fallen Souls》等知名应用与游戏。很多中小开发者的产品也借助Miracle Games平台起飞,覆盖全球超过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巴西、英国、法国、意大利、越南、印度、澳大利亚、中国等,是全球渠道行业的领军之一。

由Miracle Games发起并成立的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lobe Windows Games Conference,简称GWGC),获得微软的鼎力支持,并由一线CP、权威媒体、顶级VC共同参与运营和管理,于北京、海口建立示范孵化基地,孵化创新型研发团队。

Miracle Games今年也正式成为国内首批认证微软HoloLens 应用开发商,并且加入了“微软创新企业扶植计划(Microsoft BizSpark)”, Miracle Games与微软多方强强联手,聚合双方的优势,为Windows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搭建Windows全产业链平台而努力奋斗。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