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罹天烬归来? 幻城手游新角色暴力登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 时间:2016-11-23
罹天烬归来? 幻城手游新角色暴力登场在电视剧中樱空释以罹天烬的身份重生的桥段,惊艳到了多少小伙伴呢?不过隔着屏幕的体验终究不够真切,在《幻城》手游中,罹天烬化身火拳,以游戏

罹天烬归来? 幻城手游新角色暴力登场
在电视剧中樱空释以罹天烬的身份重生的桥段,惊艳到了多少小伙伴呢?不过隔着屏幕的体验终究不够真切,在《幻城》手游中,罹天烬化身火拳,以游戏中第五职业火爆登场!全新的角色操作、霸道的技能效果,带给所有玩家最火爆的游戏体验!

背景神秘 个性乖张

作为来历神秘的男子,火拳从死亡中回归,以强大的灵力、无尽的戾气,被火王看中、收为义子……这个背景设定和罹天烬几乎如出一辙的霸道角色,外形特质刚毅又略带邪气,将张扬的个性彰显得淋漓尽致。这样一个角色掌控手中,体验绝对不凡!

拳火燎原 焚尽天际

如此桀骜不驯的外形,自然不能搭配太寻常的攻击方式。
火拳以双拳为武器、以火焰为力量。打击效果力道十足,重在爆裂伤害。目前匹配的技能中,有四大技能均带有强烈的击退效果,而核心技能则附带减速;再配合不俗的基础伤害,火拳即便陷入重围也能轻易破阵而出。
而一对一单挑的时候,火拳一方面可以利用打击浮空的效果,进行连续攻击,也可以凭借缓速效果拉开距离,逃离对方伤害,堪称PK、闯关全面精通!霸道神兵 全力助战

角色霸道犀利,同期推出的神兵也同样声势惊人。
本次和新角色火拳一同放出的全新神兵九渊魔眼,全力助战玩家。作为来自九幽地渊的可怕武器,九渊魔眼用地心深处熊熊燃烧的熔岩陨铁锻造,看起来就像是终年不灭的魔火,带着吞噬天地的霸气。
而它的属性重在攻击、破甲,对于挑战BOSS和PVP玩法将起到非常有效的辅助作用。

自由创建 一键获取
这样刺激的玩法体验,对于新老玩家却是近乎零门槛需求。全新角色火拳在更新游戏之后就能自由创建,疯狂体验、随意享受。而九渊魔眼的获取也能通过感恩节寻宝和欢乐购等玩法轻松获得。
天降邪火,焚烧世界。这样的快感你还在犹豫什么?加入幻城,来冰火战场上打造属于你的独特传说!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