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美女coser驾到《少女咖啡枪》毒舌女王朱诺•埃蒙斯参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7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少女咖啡枪》人气角色朱诺·埃蒙斯可谓是众多宅男玩家崇拜的女神,近日,游戏官方特意邀请到美女混血coser——Kilory_莉莉来演绎这位毒舌女王。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少女咖啡枪》人气角色朱诺·埃蒙斯可谓是众多宅男玩家崇拜的女神,近日,游戏官方特意邀请到美女混血coser——Kilory_莉莉来演绎这位毒舌女王。身为第十二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代言人的Kilory_莉莉,曾成功cos过《FF13》雷霆、《风暴英雄》诺娃、《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及《剑网三》众多门派角色。

“想尝尝捆绑play的滋味吗?”——朱诺如是说,店长大人准备好为女王大人折服了吗?


关键词:少女咖啡枪美女coser,少女咖啡枪毒舌女王,少女咖啡枪朱诺•埃蒙斯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